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忘不了的痛!長了皮蛇(帶狀性皰疹=生 蛇)
2008/03/26 19:21:43瀏覽1991|回應0|推薦3

媽的!居然又給我復發!真甲戲真痛~~~

【帶狀性皰疹】就是俗稱的《皮蛇》!
在2、3年前就長過一次,那次痛不欲生的感覺到現在仍舊記憶深刻,
上次因為沒有經驗過以為是純粹的皮膚病就梅很注意它,
直到被老媽發現時已經是「粉糟糕」,整個右半邊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甚至到〈深可見骨〉的地步!

再加上自己是SLE患者,一般皮膚科診所不敢亂開藥給我服用,
只好用擦的,但擦個老半天都不見起色,而且越來越糟糕─皮膚潰爛了!!!
弄到最後老媽從一位朋友那拿個啥《黃連加米酒》的偏方來擦,
結果居然有效~~~還減輕我的痛(遇到熱就刺痛就增加)。


期間我上班的代書事務所─老闆還介紹我去給人家畫符,
其實在一般民間治療法畫符是要地啦!
(那時就衝著好奇就去化啦~~有沒有效我也不知)。
而且還說假如讓皮蛇長成一圈就人就玩完啦~~~
(心想:應該是以前沒有藥可以醫治所才會有這樣說法,有點恐怖咧~~~)
就醬子痛了一個月後(擦黃連擦個半個月),終於復原了~~~

現在又再度復發,沿著以前長過地方長,
真地素氣死我了!讓我又再度延遲出院~~~
打了五天抗病毒抗生素─期間讓偶頭昏眼花、天旋地轉,
結果醫護人員都說從沒遇過有人有這種陣頭,我不知是有幸還是不幸?!
外加服用抗病毒藥,現在還自努力奮鬥要出院,
雖然已不見水泡出現(已經變乾趴下去),
但是隱約的刺痛,甚至不定時的椎心刺痛,
只能用痛不欲生足以形容!
痛呀!你啥時才能遠離我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yilin&aid=172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