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語III期末修課心得-沈裕慈
2011/01/15 00:54:33瀏覽243|回應0|推薦0

英文心得報告

老實說,能選到老師這堂外語課程我很慶幸,因為老師上課很少講到艱深複雜的文法,不像高中的填鴨式教育一樣,這對想要學好英文的我是另一種重新開始的方式,還記得大二的外語課,每個禮拜按照老師上課的文法進度考試,從最基本的現在式到完成式都有初步的瞭解,過得很充實,也重拾我對英文的興趣。

上大三多了另一項外語課程日語,我選擇英文因為我想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把英文學好,上靜分老師的課,老師讓我們聽英文歌並從中學習,從日常生活中貼切感受英文,配上旋律和動人歌聲的曲子讓喜歡音樂的人在娛樂中學英文。

喜歡上課的時候老師與我們分享一些國外的資訊和寶貴的經驗,那些都是平常很少接觸到卻很重要的東西,像是一些特殊用法、職場知識、美國文化……等等,瞭解源由要領,其實英文也能很有趣。

美國很有名的影集’’六人行’’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看了,上了大學後開始嘗試看英文字幕訓練自己,那段日子英文真的有進步,但之後課業忙就較少看了,現在雖然課業越來越忙,不過趁當學生時把英文學好對以後是有幫助的,我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讓自己的英文進步!!

覺得老師很認真課程規劃的很好,從學生的角度去看教學過程,讓飽受英文考試折磨到快絕望的人燃起希望。但是我常常遲到這點就不好了,目前沒有對課程建議,只有對自己叮嚀要搭早一點的公車上山!

美術三

沈裕慈

B9709056--

 

( 知識學習語言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fen1010&aid=479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