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叱吒舞臺六十載 台灣兩歌后'將聯袂【新唐人電視台_亞洲樂壇】
2013/06/08 20:44:05瀏覽74|回應0|推薦0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亞洲樂壇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傳藝金曲綵排 馬修連恩夏川裡美同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壢搖滾音樂祭 十萬人氣沸騰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叱吒舞臺六十載 台灣兩歌後將聯袂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臺北街頭藝人甄選 359組報名街頭圓夢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訊】電影「梁山伯與祝英臺」當年在台灣造成轟動,今年是電影上映的50週年,為祝英臺幕後代唱的黃梅調歌後靜婷,5月底將登臺演唱,帶來多首《梁山伯與祝英臺》的經典曲目。演唱會也邀請寶島歌後紀露霞,這是兩位歌後第一次同臺演出。

[梁山伯與祝英臺]在台灣造成轟動的電影《梁山伯與祝英臺》,今年已經上映滿五十年,當年為女主角祝英臺代唱的歌手,就是靜婷。因為這部電影被封為黃梅調歌後,今年已經80歲的她,嗓音依舊動聽,這次返臺演唱,梁祝經典曲目,還要挑戰一人分唱兩角。

黃梅調歌後靜婷:「我一個人唱兩個人,我不知道會表現怎樣,因為我沒試過。」

另一位歌後紀露霞,在臺語電影盛行的年代,近八成的電影插曲,都是由她演唱。

兩位歌後同臺演唱,默契十足,私下兩人則是好友,去年第一次見面就一見如故。

寶島歌後紀露霞:「她人非常非常好,我是她的歌迷,真的真的,我剛剛會唱那個梁山伯與祝英臺,我是照你的味道在唱。」

縱橫歌壇半世紀的兩人,第一次同臺演出,還有歌手殷正洋、小百合、林沖等人帶來多首電影經典曲目,要讓歌迷一飽耳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延伸閱讀】:
觸目驚心:北京女子勞教所對女訪民的性虐
[粵語] 美國務院宗教自由報告 馬三家勞教所受關注
歌與畫藝術展:呼籲和平揭露血腥活摘器官
【石濤評述】馬三家:反抗從講述開始
海川:中共封口馬三家 白日做夢
曝勞教所黑幕 陸雜誌暫被停刊
【禁聞】傳Lens雜誌被停「馬三家」內情詭異
【石濤評述】致命問題被曝光 中共高層存巨大分歧
興華:評中共遼寧當局的馬三家事件調查結論
杜斌導演:馬三家小鬼頭上的女人 (60分鐘視頻)
【熱點互動】對話《小鬼頭上的女人》
飛宇:逆向調查圖封口 反咬一口露馬腳
港台網公演馬三家黑幕片 中共心驚肉跳
古巴著名「白衣女士」譴責中共對女性的迫害
【禁聞】勞教制度下的婦孺 兩記錄片首映
香港試映兩部紀錄片 揭露中國勞教殘酷內幕
揭馬三家黑幕記錄片港首映 導演讚法輪功了不起
中國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酷刑片香港首播
香港首映紀錄片 曝光中共酷刑牙刷捅陰道
方華:六十四年,十四年,解讀馬三家與中國命運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773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