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燦爛天人菊 法輪功學員林愷馨的故事(上)【中國新聞評論_法輪功_修煉故事】
2012/10/18 20:53:32瀏覽38|回應0|推薦0


【中國新聞真相_法輪功_修煉故事】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林愷馨30年前的結婚照。(圖:林愷馨提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萬象新 霹靂乾坤 小鴨鴨 下載翻牆軟件
【獨家】中共機密文件揭迫害法輪功失敗 競抱熊 MP4自由門手機版 港新任議員關注中共團夥擾真相點 萬象新 MP4自由門 法輪功學員遭綁架四百鄉親要求放人 霹靂乾坤 MP4無界 法輪功學員申訴立案京高院拒答覆 小鴨鴨 MP4愛博電視
喬高籲美國務院就中共活摘作出回應 任我翱翔 MP4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美國法輪大法佛學會致函奧巴馬羅姆尼 紅粉佳人 MP4自由門 美大選在即活摘器官成候選人關注焦點 繽紛水世界 MP4無界 哥大學生徵簽反迫害籲制止活摘暴行 小豆娘 MP4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360行亮起來】燦爛天人菊 民宿女主人的故事(上)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在澎湖一處很漂亮的海岸邊,有一棟白色的三層樓高、外型像小城堡的民宿,大老遠就可以聽到女主人清脆響亮的聲音,在熱情的招呼著客人,有著一頭飄逸、烏黑秀髮的女主人叫林愷馨,快樂而又健談,燦爛明媚的笑容,看起來還真像是綻放在陽光下的天人菊。

生活富足、身體健康的她,看起來好像從來都沒有煩惱;然而,真的是這樣嗎?話匣子一打開,我們才知道,原來這一份樂觀開朗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經歷了無數的風雨、磨難,飽嘗萬分的艱辛,後來又幸運的獲得了一段修煉的奇遇,最終才打造出來今天她這樣的面猊。她的故事,要從她小時候說起。

生命像夾縫中的小草

愷馨在很小的時候,她家就在經營藝品店,當時澎湖的街頭常常會看到很多日本觀光客,吸引觀光客的除了美麗的海岸、沙灘之外,還有當地的特產跟珊瑚。愷馨:「那個時候還沒有禁採,開採珊瑚是當時很流行的行業,整條街都在賣珊瑚、貝殼。」「漁夫只要捕到特殊的貝殼類的東西,就會拿來賣給我們。」

「我們要先把貝殼埋在砂子裡,讓裡面的肉腐爛掉,然後再拿出來去泡鹽酸浸洗。」雖然還不到十歲,但身為家中長女,愷馨在放學以後,就要去做這些讓她覺得很不舒服而又非做不可的工作,「貝殼挖出來的味道很臭、很臭。在澎湖的冬天很冷、很冷。冷水裡面還要加鹽酸,要一直洗,洗到很乾淨,才能把它拿到店裡去賣。」

然而,最讓愷馨難過的,卻不是這個讓她厭惡的工作,而是精神上的壓力,讓她喘不過氣來。

「我的家庭很複雜,祖父母、父母都是夫妻感情不睦,從出生到懂事,面對的都是家人不睦,整天在爭吵咆哮聲音中度過,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承受著,我的世界都是黑鴉鴉的一片。」「我是懷著很複雜的心在過我的生活,很自卑,不能跟人家站在同一個起跑線上,我不會去怨天尤人,但是我總覺得我的生命像夾縫中的小草。」

「小時候身體不好,因為營養不良體質不好,小病不斷常常頭痛,有一次胃出血,還差點死掉了。」她說從小對家人所造成的壓力,精神上的不愉快,甚至影響到自己的身體健康。「爸媽感情不睦,後來離婚了,我覺得媽媽很可憐,就跟著她離開澎湖,一起到高雄生活,媽媽要上班賺錢,付生活費、學費、房子的租金,那一段時間我們過了好幾年居無定所、常常搬家,生活很困苦的日子。」

到高雄讀高中時,愷馨認識了一位來自同鄉的男朋友,也就是她現在的先生。「我的免疫系統很差,很容易感冒,有一次得了重感冒,男友來照顧我,直到我清醒過來,他才跟我說,我昏迷了七天七夜。」

愷馨和這一位默默守候的男朋友,經過了十年的愛情長跑之後,他們終於結婚了,她說就因為看到他很善良的一面,才決定要嫁給他的,不然他們完全是南轅北轍的兩個人,「因為他所喜歡的,我都不喜歡;我喜歡的,他都不喜歡;我們的個性、想法、思考方式、喜好幾乎都不一樣,都不一樣怎麼會在一起?我覺得如果兩個人都一樣,也沒戲唱了。」

然而,灰姑娘結婚了,他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身心都到了谷底

結婚後,公公要他們回到澎湖定居,和公婆同住,婚後不久,愷馨懷孕了,「剛結婚的時候常常會躲在房間哭,懷孕期間幾乎都沒吃東西,連喝水都吐,不管什麼東西,吃了就吐。」但是她懷孕的辛苦,卻沒有得到婆婆的諒解,因為婆婆以自己的經驗來看待媳婦,她說自己生小孩是很簡單、很輕鬆的事,懷孕過程也一點都不辛苦。「我還要煮飯、擦地,她是沒有辦法體驗已經很辛苦了,還要再去透支體力。」好不容易,等到生產時間到了,但是愷馨的生產過程也極其危險,「生第一胎的時候,孩子生不出來,後來胎盤下不來,造成大出血,生完以後身體化膿了好幾個月,到台灣去醫治,醫生跟我說不可以再生第二胎了,說我整個子宮都快壞掉了。」

那時候非常的瘦,剛生完小孩去稱重,一百五十幾公分高的人,只有四十六公斤,遠遠的低於正常體重。氣色很不好,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病懨懨的。「大概母體不健康,後來小孩生不下來又很難養、很難帶。」得不到公婆歡心的愷馨,在婆家煎熬了四年,有一天她認為自己快要熬不過去了,就跟她先生說:「如果你還要跟我過下半輩子,如果你還想要我這個人可以活著,那我們就是要搬出去住,要不然我就是死在這裡了。」

在她的堅持之下,他們終於搬出了婆家,少了婆家的精神壓力,一家三口獨立生活,讓愷馨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心想從此可以舒坦的過日子了。

磨難不斷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愷馨的輕鬆日子才過了一年多,她的問題又來了,「他說只有生一個,女兒以後會很可憐。」拗不過先生的要求,愷馨又懷孕了,竟然和第一胎一樣,所有的狀態又重來一次,「隔了六年半,又生第二胎,結果一樣胎盤下不來,又大出血,差點死掉。兩胎下來,母體耗損得太嚴重了。脊椎開始鈣化,椎間盤也突出,開始長骨刺,有好幾節,頸間也有長骨刺;我那個時候發作起來,躺在床上完全不能動彈,連出去看醫生都沒辦法。一動就像千萬隻的刀子在我身上砍,牽動最細微的神經的痛處。一個月要發作一次到兩次,發作一次要躺七天,發作起來很痛;痛到你會想要死掉,想馬上死掉。」

「我從小就覺得做人為什麼要那麼苦?為什麼一定都要來做人?」愷馨認為可能很多的生命都一樣的苦,雖然每個人苦的方式不一樣,但她身體上面的苦,還真不少,除了脊椎這個大問題之外,還被醫生發現她腹腔裡面有一顆八公分的腫瘤,還有她的心臟從小就有間歇性抽痛的問題,後來因為生產的關係,又有尿失禁的問題。「尿失禁下去可能就是一輩子的事情。想要尿尿的時候,就來不及跑了,失眠也是長期的,十四年了。」堆積如山的病痛,還不到四十歲的人,她的人生彷彿走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了,「我就像風中殘燭,隨時都會滅掉。」

找到法輪功了

在1999年的時候,有一天他們剛用完晚餐,她先生打開電視,「突然間看到一個畫面,在紐約的一個公園裡,有很多很多的人,他們閉著眼睛,配合著典雅的音樂,正在煉著優美的動作,從畫面上可以感受到非常的寧靜、非常殊勝的感覺,為什麼一群人可以同時達到那種境界?那時候我覺得非常的震撼。」

「在短短的三秒鐘,觸動到我,好像那個插頭插到電了,通電了。螢幕上寫著說這叫『法輪功』。」電視畫面不見了,愷馨心裡想著,我到底要去哪裡才能找到法輪功呢?

大概一個星期後,她先生很高興的說:「有了,有了。電視上有報導了,每個星期六在中正紀念堂教功。」那天是星期四,愷馨馬上買了機票,隔天就飛到台北,住在離中正紀念堂很近的同學家。


愷馨:「我們早上五點多就到中正紀念堂,我找到煉功的人,他們只有三個人,前面放了一塊很小的牌子寫著法輪功。」到了那裡的時候,他們正在專心的煉功,因為閉著眼睛在煉,誰也沒注意到旁邊站了一位女士,有點著急的在等著。

「我想說隔天我就要回澎湖了,好歹也要下去練練看,都沒有人教我,我就站在那邊,跟他們比同樣的姿勢而已,我那個手一比,把我自己嚇壞了。那個能量之強,不只是能量而已,我一站上去的時候,馬上帶脈旋轉。天啊!這怎麼可能。那個在禪宗裡面講要修多少年、幾十年。我感到非常的訝異!非常的驚奇!」

他們煉完了之後,接著開始打坐,「我也跟著有樣學樣的把腿雙盤起來,那種殊勝,就像那些書中寫的,我在那一天裡面全部出來,那種叩齒,不是你人為的叩,它是自動的,能量通了自己叩;縮肛也是自己縮,那個手打出去,下面兩個球是非常具體在旋轉著,我就很舒服的坐完一個小時。」愷馨以前也曾經有多年學習佛學、也練過打坐和其它氣功的經驗,然而,她以為那些書中寫的,可能都是理論上的東西,因為練了很多年,從來沒有出現過,沒想到這一回全都自動出現了。

「在那個時候,我才真正的體會,所謂的高德大法是什麼。」從那天開始,愷馨就正式的走入了修煉法輪大法之路。

相關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真相視頻
我們告訴未來
風雨天地行
明慧焦點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695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