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曲25張小燕代夫領「特別貢獻獎」感動全場【新唐人電視台_亞洲樂壇】
2014/07/07 06:19:35瀏覽157|回應0|推薦0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亞洲樂壇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金曲台語雙料歌王 陳建瑋苦熬12年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客家歌手曾雅君獲金曲兩獎 努力受肯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新歌遭大陸網站外洩 阿妹心痛提前發片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阿妹任唱片公司總監 挖角楊丞琳小豬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台客語新人獲肯定 金曲評審看新意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金曲25張小燕代夫領「特別貢獻獎」感動全場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25屆金曲獎 林俊傑戴佩妮奪國語歌王歌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金曲哈林主持 林俊傑Jason Mraz同臺勁歌演出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29日訊】《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昨(6月28日)晚於小巨蛋盛大登場,「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以呼聲最高的林俊傑獲得,「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戴佩妮以一身喜氣紅色禮服奪得,本次「特別貢獻獎」則是由張小燕代替已逝丈夫彭國華領獎,全場氣氛感人。

特別貢獻獎』頒發給對華語歌壇幕後經營巨大貢獻的彭國華先生,資深歌手張清芳特別帶來一段引言向彭國華致敬,張清芳表示:「我是彭國華先生生前所簽的最後的一位歌手,我心目中的彭國華先生,像一位魔法師,打造了音樂王國,『一場遊戲一場夢』、『最後一夜』、『再回首』等王牌歌曲,都在他的魔法杖中創造出來,甚至豐華唱片帶出的華語界的天後張惠妹。」

張清芳表示:「當初彭國華先生抱著母帶的精深,不要放棄,有夢就要努力現在豐華唱片在小燕姐的帶領之下。繼續替彭國華先生圓夢。」許久未見的實力派歌手蘇芮也帶來經典歌曲『一樣的月光』爆發力的歌聲搭配上五光十射的燈光,讓台下觀眾回憶起33年前的音樂回憶。「特別貢獻獎」頒獎人文化部部長龍應台表示:「在金曲獎25週年只有一個請求,金曲獎不僅是給資深歌手鼓勵榮耀,也是給新生代音樂人一個機會,更是帶給華語樂壇一個共同的情感跟記憶 。」

張小燕含淚上台代替前夫彭國華上台領獎,張小燕表示:「先生離開了13年,大家還記得彭先生的付出,這才是最珍貴的,這個獎不管是對我還是對彭國華的家人都是一份欣慰跟榮耀,也代替他的工作夥伴道歉,因為你們受盡了折磨,才會有今天的音樂傳承。」

張小燕含淚回憶起與前夫的回憶表示:「彭國華先生個子小、聲音小,但是志氣大,最勇敢的事情是創造的飛碟唱片,第二有勇氣的事情就是娶了我。」「他臨終前寫了一個字,很大的一個字,『笨』,他說我笨,他說我很笨,要我朋友多照顧我,我哪有笨,我怎麼會很笨呢,其實是他太聰明了。」

張小燕表示:「彭國華先生是很低調的人,要是他親自拿這個獎,他應該會說:『我只是幸運活在台灣音樂最美的時代,現在的音樂人加油!』」感人的一席話讓台下所有觀眾起立鼓掌,把這份榮耀與『特別貢獻獎』一同獻給彭國華先生。





(圖:TTV)




(圖:TTV)




(圖:TTV)




(圖:TTV)




(圖:TTV)




(圖:TTV)



(圖:大紀元)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新唐人電視台一週MP4下載《2014weekly20》1.86GB 電驢下載新唐人電視台一週MP4下載 BT磁力連結下載新唐人電視台一週MP4下載更多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亞洲樂壇

【延伸閱讀】:
《自由中國》再獲印度國際電影節大獎

中國盼自由《自由中國》感動好萊塢
許志永文集港出版 呼喚公民社會自由中國
【今日點擊】許志永案維持原判 自由中國何時到來?
《自由中國》新澤西再獲最佳國際紀錄片獎
《自由中國》獲印度諾伊達國際電影節大獎
《自由中國》奧斯陸熱映 感動挪威人
《自由中國》音樂背後的故事
《自由中國》 角逐奧斯卡三大獎項
羅馬尼亞Nasul TV播放《自由中國》
《自由中國》印尼大學特映 法輪功觸動學子心靈
《自由中國》主題歌獲好萊塢傳媒音樂獎
《自由中國》墨爾本公映 草根運動反迫害
記錄片「自由中國」感動新西蘭人
《自由中國》悉尼公映 讓人瞭解真實中國
《自由中國》惠靈頓首映 反響熱烈(更新版)
《自由中國》惠靈頓首映 反響熱烈
社區廣角鏡:《自由中國》獲好萊塢音樂大獎兩項提名
《自由中國》獲好萊塢音樂大獎兩項提名
「自由中國」獲好萊塢音樂大獎兩項提名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亞洲樂壇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484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