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千法輪大法學員匯聚紐約 李洪志大師蒞臨講法【視頻評論_李洪志先生_法輪大法】
2014/05/14 14:25:11瀏覽199|回應0|推薦0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2014年5月13日(週二),風和日麗,8,0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舉行修煉心得交流會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近午時,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會場,全體與會者恭敬起立並報以持續的熱烈掌聲。李洪志先生講法與解答問題約1小時40多分鐘,講解了當前的正法形勢,並鼓勵法輪功學員「修煉如初,必成」。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巴黎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全球同慶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挑戰洗腦班 江天勇揭中共末日瘋狂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真、善、忍畫展在美國喬治亞州州政府開幕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善惡分明神在看 以色列副議長告誡中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屠殺》非傳說 美學者新著力揭黑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戒毒所變洗腦班 聽命「六一零」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日本岡山首次反迫害遊行 民眾聲援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八千法輪大法學員匯聚紐約 李洪志先生蒞臨講法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會場,全體與會者恭敬起立並報以持續的熱烈掌聲。李洪志先生講法與解答問題約1小時40多分鐘,講解了當前的正法形勢,並鼓勵法輪功學員「修煉如初,必成」。(戴兵/大紀元)

2014年5月13日(週二),風和日麗,8,0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舉行修煉心得交流會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近午時,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會場,全體與會者恭敬起立並報以持續的熱烈掌聲。李洪志先生講法與解答問題約1小時40多分鐘,講解了當前的正法形勢,並鼓勵法輪功學員「修煉如初,必成」。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會場,全體與會者恭敬起立並報以持續的熱烈掌聲。李洪志先生講法與解答問題約1小時40多分鐘,講解了當前的正法形勢,並鼓勵法輪功學員「修煉如初,必成」。(戴兵/大紀元)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會場,全體與會者恭敬起立並報以持續的熱烈掌聲。李洪志先生講法與解答問題約1小時40多分鐘,講解了當前的正法形勢,並鼓勵法輪功學員「修煉如初,必成」。(戴兵/大紀元)

今天正值李洪志先生六十三歲華誕,與會的來自全世界五十多個國家二百多地區的學員們送上了「恭祝師尊華誕」的問候。師恩浩蕩,難以言表。會議主持人代表所有與會者向李洪志先生獻花致敬。現場很多法輪功學員熱淚盈眶,掌聲持續不斷在會場中迴蕩。

二十二年前的今天,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市首次傳出基於「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修煉的法輪大法,其精深法理和神奇的祛病健身、身心昇華效果吸引了眾多學功者。通過口耳相傳,在1999年7月中共鎮壓之前的短短七年裡,就吸引了全世界上億人走入修煉,他們在生活中修煉心性做好人,同時帶動社會人心向善,道德歸正。

1999年7月21日,中共當局開始鎮壓法輪功並以鋪天蓋地的宣傳抹黑法輪功,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迄今至少3,77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今天法會的許多海外法輪功學員,交流了他們在向社會講法輪功的真相及反迫害中的修煉體會。

修煉如初 服務華人

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劉女士的工作是幫助當地華人與法庭溝通。她在法會上交流了自己如何克服惰性,「修煉如初」地參加每天在上班前參加集體晨練兩小時並學法,讓自己保持處於身體健康、心態祥和的狀態,因此能在工作環境中真誠熱情地為華人服務。


2014年5月13日,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8,000多人在美國紐約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舉行修煉心得交流會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戴兵/大紀元)

祛病健身 感謝師恩

來自紐約的言福蘭(音)原為中國國家級演員。1996年突然得了腦中風,妹妹給躺在床上的她送了一本《轉法輪》,當她下決心修煉後幾天時間病症就完全消失了。她在發言中對李洪志先生表示無比感激。

到美國後,她一邊打工一邊給國內民眾打電話講法輪功真相,當遇到受矇蔽的中國人對她謾罵時,她以李洪志先生《洪吟》中的詩句「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勉勵自己。最後,很多人受感動而表示自願退出中共黨、團、隊。

來自日本的籐島曾患二十多年的神經衰弱和十幾年的風濕病、腰間盤凸出和頸椎病,渾身疼痛經常使她徹夜不眠。2004年的一天,心力交瘁、痛苦不堪的她無意中讀了本來要還給姐姐的《轉法輪》,越看越愛不釋手,然後不知不覺睡了,醒來後常年紅腫的手關節竟消腫了。

她走入修煉幾個月後,就真正地感受到了一系列法輪功為其帶來的無病一身輕的變化。身心受益的她經常自費到香港,向大陸遊客現身說法地講法輪功的真相,也參加海外電話組,協助營救在中國被關押和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美國的龔女士也是海外營救電話組的成員,她在法會上交流了自己在打電話的過程中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有時對方反反覆覆地罵人和掛電話,她就反反覆覆地打過去,直到對方感受到自己的真心和苦心,很多人聽她的電話後退出了中共相關組織。

向內修心 配合整體

總部在紐約的神韻藝術團樂團成員、音樂家瑞秋·荷西,兩天前結束了歷時五個月在台灣、澳洲等地的巡迴演出載譽返回紐約。原本不修煉的她,十一個月前加盟神韻並受法輪大法的感召開始修煉。

神韻四個藝術團從去年12月開始2014年度全球巡演之旅,將中華傳統文化帶到了北美、南美、亞洲、歐洲及大洋洲在內的五大洲的19個國家、117個城市。四百多場演出中,劇院爆滿成常態,盛況空前。

瑞秋·荷西講了自己在巡迴演出中的點點滴滴修煉體會。她學會不在乎自己的主意而配合整體;時刻記得法理,修忍與守住心性,當有人對她說話不客氣,她控制自己不發火而向內找自己的問題,改變脾氣後,她體會到去掉執著的輕鬆與內心容量增加的幸福,她從心裡感謝李洪志先生。

來自紐約的羅伯特·康斯也交流了自己在做英文《大紀元時報》過程的修煉經歷。在修煉過程中,做圖片設計的他也按照李洪志先生的法理在修煉,有時放棄自己為配合團隊而去掉自我的想法。

今年4月紐約媒體協會授予英文大紀元記者、攝影師和設計師十六項大獎,包括攝影、設計和廣告整體優秀的最高榮譽。康斯將此榮譽歸功於團隊的努力。

機遇相異 修煉不倦

18歲的孟靈現在是紐約飛天藝術大學的小提琴專業學生,從小在廣州與媽媽一起修煉。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她曾因與媽媽一起煉功而被警察抓走,也經歷過媽媽因堅持修煉而被迫離婚的家庭破裂。

2003年到美國的她最近從紐約拉瓜地亞藝術學校畢業,在申請西點軍校的過程中,她對自己修煉法輪功的經歷陳述被老師當範文讀給所有同學,師生都為法輪功的真相而感動。

從小體弱多病的黃女士,2008年在尋找一種祛病健身方法時,偶然在網上看到關於一些氣功界現象的論述,感到非常投緣,接著發現那原來是《轉法輪》中的章節。經過了一個思考過程,她決定修煉法輪大法。

英國倫敦大學中文系畢業的本·海哲斯講述自己於2004年前還在練武術,因好奇什麼是「正法」而看了法輪大法的書,如獲至寶,下決心修煉。他做了「老外看中國」的電視片獲得兩萬多點擊率,廣受歡迎,然而作為一名修煉人,他時刻提醒自己放棄名利之心,想到的是,自己的一切付出只為眾生獲得真相。

【大紀元2014年05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徐竹思美國紐約報導)(責任編輯:林銳)

相關連結:
法輪功學員巴黎鐵塔前慶大法洪傳22週年
德州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英國法輪功學員慶祝第15屆「法輪大法日」
香港慶祝法輪大法日 感頌李洪志大師恩德
曼谷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華府學員國會山慶祝法輪大法日 政要致賀褒獎
多倫多慶法輪大法日 各級政要盛讚真善忍
加國部長國會議員賀法輪大法洪傳22週年
法輪大法在海外(2014年5月6-12日)
組圖:舊金山遊行集會 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民眾誠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波士頓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洪傳22週年 悉尼舉行盛大遊行慶祝

【重要連結】: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洗腦轉化」是中共惡黨的精神屠殺 靈魂活摘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p2p影音下載分享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李洪志大師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32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