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甚麼是法輪大法?(視頻)【中國評述新聞_法輪大法】
2014/05/13 19:37:36瀏覽181|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甚麼是法輪大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5/13/atext110938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轉法輪》<論語>)——題記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二日登載的大陸大法弟子藍雲《一份鄭重聲明改變了我丈夫的命運》一文,很值得一讀。不長,照登如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巴黎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全球同慶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挑戰洗腦班 江天勇揭中共末日瘋狂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真、善、忍畫展在美國喬治亞州州政府開幕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善惡分明神在看 以色列副議長告誡中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屠殺》非傳說 美學者新著力揭黑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戒毒所變洗腦班 聽命「六一零」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日本岡山首次反迫害遊行 民眾聲援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甚麼是法輪大法

我丈夫在一份《鄭重聲明》中寫到:「我妻子修煉法輪功前百病纏身,經常住院,搞的我身心疲憊。修煉大法後,身體越來越好,人也越來越好。不但她受益,我和孩子也受益。我感謝大法師父、感謝大法。

「零五年秋,我妻子被國保大隊的警察無故抓進看守所,我害怕迫害她,害怕毀了我的家,把大法書毀掉扔了。對這件事我心裡一直很不安,感覺良心受譴責,大法師父慈悲給我悔過機會。我現在鄭重聲明:過去所說、所寫、所做對不起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廢,向大法師父懺悔。牢記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師父好、真善 忍好!」

這份《鄭重聲明》是我丈夫今年被一家地級市醫院確診患有糖尿病及腎病,準備住院的頭一天晚上寫的。當時我丈夫病的很重,再發展就是尿毒症了,所以必須住院治療。

他當時很緊張。我和他談起了二零零五年我被迫害時,他毀大法書一事,我說:「迫害修佛修道的人、毀經書、謗佛、謗法是要遭天譴的。你寫份《聲明》吧,誠心的向師父承認錯誤。師父慈悲,會給你化解這一難的。我丈夫當時就寫了這份聲明。寫完我當即就發往明慧網了。

第二天我陪他去醫院住院。住院前又做了各種檢查及化驗。血糖化驗要午飯後做,中午我倆在外面各吃了一碗麵條。抽完血後等待出結果。

丈夫神情緊張,消瘦的臉上顯得更憔悴,焦慮不安的在走廊裡來回走著。

好不容易捱到了出化驗結果的時候,丈夫趕緊去取回化驗單拿給大夫看。我當時看到大夫的表情好像很驚訝的樣子,並問丈夫:「你中午飯吃的什麼?」丈夫說吃的麵條。大夫說,「這就怪了,吃麵條後血糖應該往上長,你的血糖不但沒長,還從原來的十三點七降到了七,基本正常。」大夫接著說,腎功能的化驗單上雖然有三個加號,但白血球不高,這樣即使是四個加號也沒問題。最後大夫對他說:「沒事了,不用住院了。」

丈夫高興極了,激動的和我說:我寫的那份《鄭重聲明》只是承認承認錯誤,師父就給我這麼大的福份,這大法太神奇了,大法師父太偉大了!我要不親身體驗說啥都不會相信的。要不然這大法能傳遍全世界,共產黨迫害十五年了也迫害不倒。你們堅修大法連死都不怕,我今天真是心服、口服、心悅誠服了。要不是大法師父救我,我的後半生可得怎麼活呀,等師父回國我要當面感謝。(所登錄原全文完)

其實,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的神奇功效,不止體現在祛病健身方面,而且融貫於整個生命活動之中,包括工作、生活,也包括智慧乃至命運。同時,不止恩及修煉者,而且惠及常人,包括良知尚存、可以救藥的曾經一度的反對者。沐浴法光,也不止是通過修煉,看一場神韻演出,誠心誦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或者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教組織),或者像上面所述那位「丈夫」那樣發表《鄭重聲明》認錯悔罪,都可以得到應該得到的福報,往往都是意想不到的福報。為什麼?因為法輪大法乃是真正的福音,也是真正的科學,超常的科學。

談到科學,有些人可能有些想法,似乎覺得把法輪大法稱為科學有些彆扭。這八成是西方實證科學的狹隘觀念所造成的錯覺。這種觀念,把實證科學當成了唯一的科學,當成了科學本身。而科學其實不止西方實證科學一家、一門、一路,西方實證科學概括不了科學的全部、代表不了科學的整體。就拿醫學來說吧。中醫、西醫,就是兩種不同的醫療科學。西醫原來不承認中醫是科學,但是,後來在事實面前就承認了。而事實上中醫比西醫資格老得多,也曾經很發達,只是後來衰落了,現代的西醫醫生沒見過以往那種發達狀態的中醫,就以為中醫不如西醫了,也就以為中醫算不上科學了。這種僵化了的狹隘觀念顯然是站不住腳的。因而,如今就被不少人突破了。因為,西醫和整個西方實證科學一樣,有其侷限性。當人們有了西醫治不了的毛病的時候,就自覺不自覺地發現再固守那個觀念實際是自己在跟自己過不去了。

據大紀元日前報導,海外「針炙熱」持續升溫。採用中國古代的針灸治療來緩解各種疼痛的美國人越來越多,現在已有1,400萬人嘗試針灸治療。對他們而言,這是一種神秘而有效的醫術,但是他們很難理解它的運行機理。而且,他們還不能瞭解到,這個「發熱」現象的背後,卻是針灸自身的一場「扶正祛邪」的過程。

實際上,中共鎮壓法輪功,給其扣上所謂反對科學的「迷信」大帽子,也利用了把西方實證科學當成唯一科學的錯誤觀念,鑽了這個空子。而西方實證科學其實已經走到了盡頭,一些科學家、哲學家和有識之士已經指出了這個問題,並且提出可能從東方古老文明中尋找到新的出路。例如,錢學森就提出了人體科學的概念。像他這樣的科學家,在鎮壓法輪功的時候,中共用不上,就棄之不用(據說,江澤民找過他,要他支持鎮壓法輪功,未果。因而後來無聲無息,直到逝世)。而像何祚庥、司馬南那些科痞,反倒成了「氣候」。因為給扣「迷信」帽子,所要做的,除了造謠、誣陷,就是恐嚇,這正是科痞的「磚業」。

有評論指出,1996年美國著名科普作家約翰‧霍根(John‧Horgan)在採訪數十位著名科學家之後,出版了《科學的終結》一書,認為歷史發展到今天,科學所能解決的重大問題已經基本上解決了,剩下的往往是一些不可解的問題,比如關於人的大腦,人類真的能發明出超越人類大腦的超級智能電腦,它能告訴你在眾多的漂亮姑娘中,哪一個是你的最愛,哪一個最有可能愛你嗎?這是不可能的。1997年這本書的中譯本出版了,在大陸收到的更多是嘲諷與批判。

科痞們否定「科學終結」的事實,是為了個人出名。中共否定這一點兒,則是為了掩蓋自身的窮途末路。然而,這是沒用的,完全沒有用的。在朋友聚會的時候,每次遇到自以為最講科學的朋友,一問他(她)吃什麼、穿什麼,幾乎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樣的:「不吃上化肥的」、「不吃打農藥的」、「不穿化纖的」。回頭再問他,「你講科學,是騙人呢,還是騙自己呢?」也幾乎都能引起詫異、臉紅和沉思。

從這個意義上說,法輪大法的開傳,正是在西方實證科學走到終結的時候,正是在世間積累了大量無法解決的難題、死結的時候,人類走到絕路的時候。比如,看病的,西醫看不好了,中醫也治不了了,什麼偏方也不靈了,走投無路了,就不得不去撞撞大運找氣功了。一比較,就法輪功厲害。比如,想清靜的,人心不古,單位裡勾心鬥角,社會上世風日下,家庭中風波不斷,身體疲憊不堪,精神壓力日增,怎麼都展不開愁眉。一見到《法輪功》(原來書名為《中國法輪功》)或《轉法輪》,一遇到煉法輪功的親友,知道世上已經在傳這樣一部高德大法,就試著煉上了。一煉,喜出望外。感覺特別好。甭管什麼原因,結果都是善果:身體達到無病狀態,心平氣和了;孩子乖了,學習好了,婆媳反仇為親了,考上好大學了,生意興隆了,發明多了,等等。於是,親傳親,友傳友,一傳十,十傳百。短短七年,從1992年5月13日到1999年,煉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短短七年,修者竟然上億了。

15年前,中共江澤民集團出於妒嫉,傾盡國力,對法輪功展開全面血腥鎮壓,但法輪功學員堅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講真相,傳九評,勸三退,演神韻,贏得了世界各地民眾、非政府組織和政府的讚佩和支持,讓「真、善、忍」傳遍全世界,修煉者遍及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

對於如何突破謊言瞭解法輪大法這一超常的科學,人們的認識也越來越清醒。正如許多看過神韻的觀眾所說,「這種神奇的感受,無法用言語說清楚,只有親自觀看才會有」。就是說,得自己直接去接觸大法,起碼一開始得接觸大法真相(包括翻牆尋找大法真相),接觸大法弟子直接向他們瞭解真相。

最近,被惡警打得八根肋骨骨折,為關在青龍山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之一江天勇,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無論從身體到精神,追求一種圓滿的境界。這些人特別令人佩服,甚至我經常說:『這才是中國的未來的真正希望』。」和高智晟律師一樣,他是在與法輪功弟子直接接觸的過程中逐步瞭解到真相的:「我是位基督徒,我不信仰法輪功,但在我辦案過程中,接觸到大量被審判的法輪功修煉者及很多家屬也是法輪功修煉者,在接觸過程中,瞭解到他們並不是像當局指控的所謂『搞政治』,他們依然是強身健體,追求內心的一種淨化和修養,這種追求對整個社會沒有任何危害。」

要走近法輪大法這一超常的科學,真正認識他,只有改變固有的舊觀念,突破謊言的「防火牆」,才能做到。他是真正福音,好人都能受益。有良知者不妨一試。可別錯過機會。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訊】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法輪功李大師

【相關連結】:
2014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參議院表彰法輪大法
美國德州蘭卡斯特市宣佈法輪大法週
美國德州三位國會議員祝賀法輪大法日
同慶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組圖
伍新:法輪大法是超常的科學
泰國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組圖
甚麼是法輪大法?
513舊金山慶祝法輪大法日大遊行
美國密蘇里州州府傑斐遜城宣佈法輪大法日

【延伸閱讀】: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經典真相】
法輪大法_法輪功真相_修煉_修行_修身_真實故事
慶祝法輪大法20週年洪傳 中國古老的修煉方法(英文視頻)
經典電影:【超越紅牆】 【震撼】【活體超市】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法輪大法
法輪功
明慧網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法輪功李大師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30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