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的背包客有福啦~~
2010/10/15 22:33:59瀏覽5041|回應0|推薦13

背包客暢遊北海岸 休憩住宿中繼站

   隨著國際化自助旅遊風氣盛行,台灣的背包客和單車客的數量也越來越多,大多數為背包客規劃的青年會館多在台北市區,不過現在背包客來到北海岸旅遊一樣可以享受便利和平價的住宿環境,因為位在太平洋翡翠灣旁的背包客家族會館就提供給背包客和單車族一處可以好好休息的溫馨中繼站。

  對背包客和單車族來說,平價的住宿費用和多功能性便利的服務才是住宿休憩的首要選擇,於是背包客家族會館除了提供簡單舒適的住宿房間提供日租外,更是規劃了可停放單車的寬敞交誼廳、附鎖的置物櫃、乾溼分離衛浴、冰箱、微波爐和洗衣機等設備,方便遊客為旅行打理一路上的所需。

  來到背包客家族會館還可以順道到野柳或龜吼漁港吃海鮮,一路上的海岸風光更是旅行最大的收穫。不管下一站是何處,背包客家族會館提供的不是豪華舒適的裝潢,而是平實便利的生活環境,也讓想要到北海岸一遊的背包客們可以安心地規劃自己的台灣青年壯遊之旅。

北海岸旅遊住宿‧背包客家族:http://0972228155.travel-web.com.tw/

(以上文章節錄自網路)

台灣喜愛旅遊的背包客看過來!

對於沒有很多假期出國旅行的人來說,不要覺得難過;其實在國內旅遊,促進【國內經濟】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我之前常常騎單車,享受在藍天綠地的風景中,發覺台灣有些景色真的很迷人,但是住宿費用真的是高得嚇人,讓人退避三分;而現在慢慢有在推廣一些較平價的住宿,我覺得這是好事,也是讓喜愛在國內旅遊的人們,有多一種的選擇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450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