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分?扣分?
2009/11/20 23:55:54瀏覽430|回應0|推薦7

    今天看新聞時,竟然看到陳冠X又出現了,而且還是替他的公仔來台灣宣傳,我真是超驚訝,他之前不是說退出演藝圈了嗎?怎又出現,真是打不死的蟑螂。

    還記得之前的偷拍事件還鬧的滿城風雨,當時一些有牽扯的女藝人,每個人都避之唯恐不及,受害極大;但對於陳來說,似乎是沒多大的影響,騙騙一些人說要退出藝能界,但事件過後,還是生龍活虎。

    我常說:「人是健忘的。」在這件事上又得到印證,我還能說什麼呢?但我發覺這件是從頭到尾,猶如亂劇一場,但陳能由扣分的局面變為加分,實屬不易。

    現在讓我們來回想,從事件一發生,男主角就遠離暴風核心,逃離他國,獨留事件女主角在香江面對所有輿論壓力,此一「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真是有"擔當"的表現,哈哈;再者在他國又發出訊息,說要退出演藝圈,實又在當地尋求機會,此一「騎驢找馬」,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之後在沉淺一段時間,不做任何發表,真是「知恥近乎勇」的表率;最後就是像今天一樣,雨過天晴,只能用「打斷手骨顛倒勇」來形容之。

    而今天的新聞媒體還以「人氣不減」來形容他,真是讓我感到"欣慰"。反正現在的社會已經是是非公理、黑白不分,又多個新聞媒體來報導,也不為過,反正不管是好新聞或壞新聞,只要有報導就好啦!

    這也就是我要說的,如果懂得操作的人,一場往往看似要輸的局,卻能經過巧妙安排,反敗為勝。我真的再想,他一定有高人在背後指點,否則一般人遇到這種事,一定會自亂陣腳,怎可能如此順利的把事情給化解掉。再者,對於他的形象來說,反而是一種加分的作用,畢竟一般人還是比較相信「男人不壞,女人不壞」的道理吧!

    畢竟當初相愛是你情我願,做任何事也都是雙方知情的,我覺得這並無違法之情事,錯是錯再對於一些比較隱私的東西,沒有做好妥善保管而已,讓雙方受到傷害。唉!事情發展至今,有點讓人看不董到底是再演哪一齣好戲了,會不會有後續發展,我敢保證一定有,那至於結果如何,就請有耐心的各位,慢慢看下去囉!

新銳作家--陳岳賢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3516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