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甲辰.龍年}2024.04.15(一) 股市窺財經~
2024/04/15 23:51:54瀏覽151|回應0|推薦4
【台股今日大跌作收】
今天台股表現弱勢是可預期的,畢竟上禮拜在中東的伊朗展開對以色列的空襲行動,引發全球矚目,連帶影響到今天的台股表現。
加權與櫃買兩者表現都相當弱勢,下殺也都出量,但我相信戰事的發生對於國際金融影響是短暫的,尤其伊朗在攻擊後,就宣布不再繼續攻擊(這邏輯怪怪的),所幸目前事件也沒有擴大
今日三大機構是有買有賣外資大賣278.8億,投信買27.6億,自營商賣98億。而今日台幣收在32.65,看來短線台幣呈現弱勢已經是常態了。
04/15 股收盤
加權指跌286.80點幅度1.38%,成交量4783億收20449.77點。
櫃買指跌3.93點幅度1.53%,成交量1033億,收252.50點

俄烏戰爭第七百八十一

中東以巴衝突第一百九十天

【歐美股市開盤現況

現在是台北時間21:50(美東時間上午09:50),今晚的歐美股市都相當強勢,看來伊朗攻擊以色列事件,對於國際股市衝擊是短暫的(至少目前看來是如此)。

但因為前一陣子去大陸旅遊,網路訊號不好,所以無法即時更新,想不到只是上禮拜到現在而已,恐慌指數已經飆到十七了,看來上禮拜的市場情緒是相當不穩定的。

不光如此,油價也來到九十,所幸今天有稍微回落;更誇張的是,美元指數來到106了,也難怪台股今天會大跌、外資也大賣,原來錢又被美國磁吸回去,導致今日的台股大跌兩百多點。

但看起來目前的美股有比較回穩些,因為剛看到還有些下跌的現象,應該是中東的地緣事件較緩和所導致,但現在還沒個準,畢竟還是要等到明天收盤才算數,畢竟現在在高點處,往往波動是很大滴。

布蘭特原油價格跌1.04,幅度為1.15%,來到89.46美元/桶

歐洲德國股市漲73.68點,幅度0.41%
美股道瓊漲158.36點,幅度0.42%
那斯達克漲21.6,幅度0.13%
費半漲38.33點,幅度0.81%
俄羅斯股市漲1.39,幅度0.12%
VIX恐慌指數數值為17.03,跌0.27,幅度為1.56%
目前美公債十年殖利率目前數值來到4.64
,漲0.11,幅度2.34%
今晚美元指數目前在106.05,目前漲0.01,幅度0.01%
【個人持股心得
個人目前持有反向ETF,多單等待時機在買回,期待多空都能雙賺,哈~
@@@@@@@@@@@@@@@@@@@@@@@@@@@@@@@@@@@@@@@@@@@@@@@@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805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