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甲辰.龍年}2024.04.08(一) 股市窺財經~
2024/04/08 21:41:59瀏覽169|回應0|推薦5
【台股不畏美股逆風】
今天台股是經過清明連假後的第一天開盤所幸表現相當強勢,不論是加權或櫃買表現都相當不錯。但是加權在尾段收盤時有承壓,導致只有小漲狀態,但至少量還不錯;而個人覺得櫃買一直都表現相對穩定,且量現在都有在千億以上。
今日三大機構是有買有賣外資賣123.7億,投信買32.5億,自營商賣18.4億。而今日台幣貶到32.37,短線台幣呈現弱勢,和近期強勢美元有關,務必注意。
04/08 股收盤
加權指漲80.10點幅度0.39%,成交量4006億收20417.7點。
櫃買指漲1.01點幅度0.39%,成交量1133億,收255.93點

俄烏戰爭第七百七十四

中東以巴衝突第一百八十三天

【歐美股市開盤現況

現在是台北時間21:50(美東時間上午09:50),今晚的美國股市相當弱勢,歐洲的德股反而表現不錯今晚市場恐慌指數有稍降,意謂投資情緒稍微緩和些,唯獨油價依舊在高檔徘徊,目前看到市場預測CPI數值3.4,看來短線要降到二字頭似乎相當不易;而好消息在於以色列有可能在加薩撤軍,雖說目前只是謠言,但至少有露出和平曙光總是好事。至於降息,市場上是傳出有可能延到九月,那個人研判短線這個利空有機會鈍化,或許日後還會再衝一波歐!

布蘭特原油價格漲0.75,幅度為0.83%,來到90.84美元/桶

歐洲德國股市漲145.6點,幅度0.8%
美股道瓊漲75.1點,幅度0.19%
那斯達克漲3.48,幅度0.02%
費半跌4.15點,幅度0.09%
俄羅斯股市漲5.77,幅度0.5%
VIX恐慌指數數值為15.97,跌0.05,幅度為0.31%
目前美公債十年殖利率目前數值來到4.41
,漲0.04,幅度1.01%
今晚美元指數目前在104.2,目前跌0.1,幅度0.1%
【個人持股心得
今日個人持股在台股加權漲、且櫃買也漲的狀態下,終場收漲了0.47%。
外資今天轉買,投信今天還是沒動作,至於自營商今天小賣。而今天公布的三月營收,個人原本以為會創新高,但想不到是月、年都衰退,真是讓我傻爆眼;但是反過來想,這樣第一季的營收是比去年同期增加相當多。老實說這樣的結果市場解讀會是利空而大跌、或是利空出盡的利多而大漲,因為畢竟前一陣子也跌了一大段。
目前消息指出第一季的毛利率有機會回升,如果是真的,那就代表第一季的EPS有機會增加,這反而是好事。
以上純粹是個人推敲,至於以後的股價會怎麼走,只能靜待明日的開盤了。
今天的劵資比減少0.05%(無嘎空感)卷資比為0.5%),今天融資小增而融劵小減,而融資維持率是回到到160%
而今天賣出餘額的量小增兩張。雖然不多,但也讓天的股價在最後收盤時就下壓一段。(短線蓋牌ING)
個人重申相同觀點:在此大膽預言,整理迄今已經接近尾聲,準備隨時爆發。本周是第二季的開始,期待公布三月營收^^
@@@@@@@@@@@@@@@@@@@@@@@@@@@@@@@@@@@@@@@@@@@@@@@@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80486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