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癸卯.兔年.民國112年}2023.01.15(日)股市窺財經~
2023/01/15 23:35:27瀏覽367|回應0|推薦5
【加密貨幣的強力拉升
近期最讓我訝異的一件事,那就是~加密貨幣重回兩萬大關。老實說,我剛看到這個數字時,著實嚇了一跳,還以為眼花看錯了呢!而這個兩萬關卡,可說是從之前一直盤在萬五、萬六許久的時間,僅有短短數日就強拉上來,力道之強。
當然個人建議還是要觀察幾日,畢竟加密貨幣的漲跌幅度實在太大,問題是,那這背後暗示著甚麼涵義呢?個人推敲,就在十二號公布美國CPI合乎預期之後,到今天十五號就有這麼大的變化,除了通膨有望降溫、且美元指數也回落到102左右,最主要的會不會是有著"升息"力道減緩、或不再升息的機會呢?其實是有相當大的機率的。
至於降息嗎?個人倒還不認為短時間會有機會,但在今年六月似乎有消息指出美國國債似乎會有違約問題,這會不會是今年上半年最大黑天鵝呢?希望不是。
俄烏戰爭第三百一十四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78078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