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北亞-日本】2022/10/22 又讓背包客給玩到了~日本入境篇
2022/10/22 23:55:23瀏覽100|回應0|推薦0

【日本防疫入境準則

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了目前從臺灣前往日本要做的準備功課,相信大家都比較有概念了。畢竟全球封閉國門已經兩年多了,現在國門一開後,我發覺人往往會有種"近關情怯"的情況,那至於到日本後入境會遇到啥情況呢?

本篇我將用圖文說明方式來告知大家目前的現況。

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

【下圖】  抵達日本後,必須先將MYSOS完成的藍色頁面給機場人員看一下,然後領取一張藍色紙條斗帶入海關檢驗~~

【下圖】  看到如此長的排隊人龍,當天在此光排隊就約莫耗了十幾分鐘,雖說此時登錄my sos app也來得及,但個人建議還是事先在臺灣登錄好在過去,以避免當下突發狀況發生~~

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დ

{入境後續}

入境當天除了排隊較久以外,其實沒遇到啥刁難的,就和我們先前前往日本一樣easy,重點是免簽證即可前往歐!

還有目前日本的海關檢驗有要經過兩道程序,第一道海關人員拿取藍色紙張第二道護照檢視。就是這樣簡單,看到此也恭喜大家入境日本啦!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77320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