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10/14 受邀至永豐銀行演講分享~~
2020/10/14 00:49:45瀏覽615|回應0|推薦14

【感恩給機會

2020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導致全球的旅遊活動幾乎停擺,原本是讓人輕鬆愉悅的行為,一夕變調,實在是令人不勝唏噓啊!

雖是如此,我們一定要有信心戰勝疫情。但此時此刻,我們要做的應該是"超前部署",尤其在旅遊這一塊,更是要提前做好準備,這也是個人在這次演講內容中,所要分享給國人的觀念與想法。

也希望有旅遊講座需求的單位、機關、與學校等...都能主動與我聯絡,我一定盡我所能的回覆。感謝大家^^

【下圖】  此為本次即將前往演講的單位與地點~~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51535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