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邀請🔥👍👍👍受邀觀光研討會🌟🌟🌟
2018/10/02 10:59:26瀏覽668|回應0|推薦39
【參與座談會,分享個人經驗
今天真的很高興,能夠受邀參與一場有關於"運動觀光"議題的座談會,再次替台灣的觀光產業貢獻己力。
基於偵查不公開...喂!喂!喂!得意是機密無法透漏的緣故,所以目前只還在規劃中,詳細內容真的不便透漏。但我必須要說的是,其實政府與民間單位真的是很有心,不但在替國人架構好的產業環境、現在連觀光休閒產業都有關心到,並非都無所事事。
要不是參與這一場座談會,我還真不知道目前台灣的休閒運動產業是如此的蓬勃發展、與多樣化;而有這麼好的資源,豈能讓這些業者埋沒了,那不就太可惜了呢?
就因為未來想要讓國人有機會一同來共襄盛舉,並且活化當地特色景點,再由政府撥款委託民間公司,網羅產業界、與各行各業的人士(我就是這個領域),藉由"運動觀光"的名義,打造出一個休閒、樂活的套裝行程給國人來做選擇。
【下圖】  感謝峰辰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參加這次的座談會~~

【下圖】  由於目前的活動還是屬於機密,所以活動行程無法PO出,還望見諒。但屆時活動一旦確定後,本人一定會於本部落格搶先公告~~

【下圖】  這次是以"戶外運動部落客"的身分出席座談會歐~~

【下圖】  今天參與的就是這場充滿希望、與陽光的座談會,真的是獲益良多啊~~

👣👣👣👣👣👣👣👣👣👣👣👣👣👣👣👣👣👣👣👣👣

🌞個人心得🌞

光聽到這些運動項目就覺得好心動(因為目前細節真的無法透漏,在此說聲抱歉),因為這些運動項目中有好多領域我也都沒有嘗試過,竟能在這次的活動接觸到,真是幸運啊!而在未來活動流程規劃還會有"親身體驗"的行程,真是讓我超期待的。

開會過程中,我也貢獻了過往我在世界各地的所見所聞,提供給與會的學者、與業者們參考,希望能夠藉由不同的思維來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爾後活動一旦推出後,能夠讓國人體驗到有別以往的旅遊休閒型態,用身體力行的方式來親近台灣這塊土地。

日後如果有相關的活動,也歡迎各位大大來信詢問歐!感謝大家^^

👣👣👣👣👣👣👣👣👣👣👣👣👣👣👣👣👣👣👣👣👣

⬇⬇⬇⬇⬇⬇⬇⬇⬇⬇⬇⬇⬇⬇⬇⬇⬇⬇⬇⬇⬇⬇⬇⬇⬇⬇⬇⬇⬇⬇⬇⬇⬇⬇⬇⬇⬇⬇⬇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702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