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蘋果宣布 推出音樂串流服務
2015/06/09 18:06:07瀏覽79|回應0|推薦0

(圖/Yahoo7 Finance)(中央社舊金山8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新的音樂串流服務,稱為Apple Music,以加入競爭激烈的市場,不過蘋果這項產品有一些強項。

音樂製作人吉米艾文(Jimmy Iovine)在全球開發人員大會(WWDC)上台發言,公布了外界事先普遍期待的這項服務,並稱這是「革命性的音樂服務」。

Apple Music提供連結藝術家與樂迷的服務,並包括蘋果稱為Beats 1的1家全球性電台。

儘管蘋果加入音樂串流事業的起步晚,但具有一些強大優勢,比如與音樂公司的關係密切、是個全球性品牌、而其播放軟體iTunes也擁有數億用戶。

Apple Music頭3個月免費,過後每月收費9.99美元;另有1項「家庭計畫」,即對人口在6人和6人以下的家庭收費14.99美元。

蘋果線上商店主管貝莉(Jennifer Bailey)也在會上宣布,行動支付服務Apple Pay下月將在英國開辦,使用iPhone手機可在全英25萬個場所付費,包括大眾運輸系統上。1040609

https://tw.news.yahoo.com/%E8%98%8B%E6%9E%9C%E5%AE%A3%E5%B8%83-%E6%8E%A8%E5%87%BA%E9%9F%B3%E6%A8%82%E4%B8%B2%E6%B5%81%E6%9C%8D%E5%8B%99-205238805--finance.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ldren111&aid=2422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