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故事大學問~配偶缺點總檢討
2008/10/27 20:51:22瀏覽356|回應0|推薦8

結婚三年了,

老公不知從那兒學來的餿主意,

竟要我和他一起做--配偶缺點總檢討

 

兩人各據書桌的一端,

振筆疾書的寫個不停,

過了許久,我已停筆,

老公竟猶無停筆之意,

忍不下這口氣,

又咬筆苦思的寫了幾行,

實在寫不下去了,

抬頭只見老公尚埋首疾書,

我當場即變了臉色,

「哇」地哭了出來,

摔筆撕紙也不回衝進臥房。

 

老公這時方攔住我,

揚揚手中的紙張,

笑著對我說:「看看我寫了什麼?」

 

我接過紙張一看,

上面寫了無數個--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生活上常常會碰到很多的誤會,

就像是故事中的狀況一樣,

然而,

很多誤會都是因為太肯定自己的看法所造成的,

如果凡事都能認清事實後再做評論,

說不定得到的結果,

會像這個故事一樣的感動呢!

 

你有多久沒有浪漫一下了?

有多久沒有讓對方感動一下了?

如果可以的話,

記得:

二個人一定有許多的紀念日,

(例如:初次見面、初次約會、初次送花、初次接吻、初次xx、訂婚、結婚紀念日..........等等)

不定期的給個驚喜,對方會感動許久的。

ps:

可別固定在某個紀念日送禮,

那會變成一種模式,

然後變成理所當然,

所以,

記住每一個值得紀念的紀念日,

然後驚喜才會有發揮的空間。

相信我,這種作法很有效的哦!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h571001&aid=233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