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會的現實 現實的社會
2008/09/16 23:24:26瀏覽223|回應0|推薦3

昨天上司狗為了最近公司造成的小事情所引起的大波瀾,

叫我幫牠打份上呈的報告給動物管理員(GM),要自請處份

因為牠說牠的文筆不好。

今天,又如往常的,

一進動物園就聽到大聲的幹譙聲音在第二區響起,

我也如往常的被叫去處理一件又一件的差事,

重點是一件未完,二件又起,然後三件再來,(連環奪命CALL)

牠是不知道我只有一雙手,二隻腳,跟一個頭腦的正常人哦!

真的是哇勒XXX,

忙到了下午三點多了,想說再不打好牠交待的事,

免不了又被牠後娘的臉瞪,然後還要被牠XXX一番,

於是趕快利用三十分鐘解決了牠交待的事,

報告拿到牠的面前,

感覺牠用很專業的眼神看著(應該是審視)那份報告,

心想不會不滿意吧,不滿意就自己修飾一下詞句就好了啊,(你是上司呢)

我相信我的公文能力應該不會差到那裡去吧,

(再怎麼說,叔叔我也練過十幾年的功耶)

想不到,當他抬起頭時,眼光燦爛,嘴角上揚,高興的不得了的說:

你的文筆真的是太好了,然後豎起大姆指對著我笑,

我只輕輕的回了一句:你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對我笑嗎?

然後我就轉身回去繼續幹活去了,

眼角餘光看到牠有點"拍謝"的笑容,

但還是感覺冷冷的劍直直往我這裡瞄準著,

不知什麼時候會放出來,

哇勒,XXX

我說的是實話啊,

平常這麼兇,這個時候就會笑了,

會笑嘛,你做的到啊,不會平常就帶著笑容來嗎?

真想送牠七字真言,

~你真他X的現實~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h571001&aid=222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