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季─油畫塗鴉趣課程全記錄
2011/11/21 14:37:11瀏覽380|回應0|推薦2

這次的油畫是更新課程內容的第一回合上課,隨著一次次的教學引導以及教案的創作,意外的是讓我從這過程當中,重新發現油畫令人著迷之處。

這一期的課程,一共有五名來自不同領域的同學們,跟著我一起在周二晚上,度過美好且神秘的創作時光,有別於之前的學生族群總是以上班族為主,這次令人意外的是大學在校生的人數比例增加了~

此外,透過這次的引導,我很驚訝的發現,過去誤以為自己沒有天份的學生,經過六周的創作過程中,開心發現自己擁有上天賜予的超強想像力。大家自在的從創作過程中分享彼此,也藉由藝術滋養了內在的心靈,每每上完課後,都有一種充實的滿足感,承載著滿心感動回家。

其實從第一張畫開始,就可以發現每個人的獨特性,無論是用色或是線條的使用,即使從沒畫過油畫,甚至從沒拿過畫筆的同學,都可以很自在的享受畫畫的開心!!我很開心的聽到大家的生活作息因為創作而發生的改變,只要每天保留一點時間給自己,靜靜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時間,對於處於高壓忙碌工作的人來說,是每天的一點小幸福~換句話說,當你對自己內在的小孩開始關心時,你也會學著自在的生活著!!

六堂課轉眼間就過了,很開心所有的學生在忙碌的日子裡,願意撥點時間給自己接觸讓心靈更美好的創作過程,希望大家一定要持續保持創作的能量繼續前進喔!!


歡迎欣賞『第四季油畫塗鴉趣』學員們的美麗創作以及課堂分享的點滴紀錄,直接點取畫面可連結到相簿~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