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第一次,佳音電台採訪紀實~~
2010/01/26 11:47:37瀏覽536|回應0|推薦3

2010.1.25╱PM8:05╱佳音電台 FM 90.9

節目名稱╱社區大學 Easy Go─營造安全社區邁向健康城市╱主持人:施立民

上佳音電台宣傳社大的課程!!!

上電台宣傳自己,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在一間小小的房間裡,前面懸掛著一支又大又紅的麥克風,在這個安靜無聲的場域中,我發現自己的喉嚨突然有了發乾緊縮的現象,心臟開始極速狂飆的緊張感充斥整個細胞。哈哈哈,有一種千言萬語不曉得該從何說起的無力感。

過去,也曾有過被訪談過的經驗,只不過,當時面對的是攝影機,我可以很輕鬆自然的聊天,透過肢體動作及臉部表情的輔助,再搭配精彩的作品,就可以快速達到宣傳的目標。然而,這次卻只能透過單純的聲音演出,讓收音機前面的聽眾,感受到我們的作品以及課程特別的地方,這不禁讓我有些擔心,我真的能透過廣播的方式,讓聽眾理解嗎?

當正式開始錄音的時候,我發現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因為我遇到一個非常有經驗的主持人,不但時間掌控的完美,整場訪談就在不知不覺中輕鬆完成。

晚上,我早早坐在收音機前等候節目上線,第一次聽到自己的聲音,從擴音器那頭播放出來,原來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是這樣阿,哈哈哈,果然是種很奇妙的感覺!!不過,當我聽完整場節目後,忍不住感動起來,原來,只要發自內心努力想做的事情,就一定會出現天使幫忙你完成心願,只要你願意!

我的第一次電台訪談經驗,就這樣獻給了佳音電台。本來想將採訪的錄音內容上傳到網路,哈哈,不過還沒找到方法傳上來,恩,只能期待我甚麼時候才能找到方法將原音重現囉!!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