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93981001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8 10:55

肏ZMDB

屎酸民



lulu34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4 05:45
Your mom is a whore

lulu34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2 10:57
狗嘴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8 09:18

11 樓 kellygun20000 發言於2013-06-27 08:53:18    4        0      

許多媚日毒派一天到晚讚美日本人素質多高.而猛批大陸人素質低落.這不但是倒果為因而且是十分無知的.眾所周知.造成今天中國人素質差.與中共建政來的一堆社會運動文革階級鬥爭脫不了關係.另外中共實行30多年的共產主義與餓死千萬的大躍進造成大陸經濟教育落後了幾十年.而這些又影響了大陸人的素質.

偏偏中共能推翻中華民國建立共產中國.日本人難辭其咎.當年毛澤東還當面謝謝前日本首相田中角榮:"如果沒有日本侵略中國.中共是不可能藉機坐大奪權推翻國民黨的...".如果沒有日本人的侵略.就沒有共產中國.現在中國人的素質還會那麼差嗎?所以媚日毒派只看中日兩國表面素質差異而不去探究背後的原因,反而去哈日媚日不但非常無知且令人不齒的!

--------------

日寇侵略亞洲野心不死 台獨者是兩岸人民的公敵!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5:5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4:3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lulu34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07 10:39
Asshole ~~~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25 10:01

陸海監編隊續巡航釣魚台海域----------------------

1 樓 a777831 發言於2013-02-25 00:30:24    4        1      

台灣保釣保證丟掉

------------------------

一樓網友的質疑有沒有道理,我在思考,馬政府國民黨的保釣是真的還是假的?

看下面的分析:

目前,是日寇霸占釣魚臺,但是有多少人不去譴責日本 反而攻擊中國

 李登會説,釣魚臺是日本的。李登會説,中華民國不存在 國民黨是外來政權

阿扁説,中華民國是什麽碗糕。臺灣是美國的領地

GolfNut 説, 天下最賤的國家就是中國。偷雞摸狗,鬼鬼祟祟的中國,來硬的不行,耍陰的拿手,這個國家非常丟臉。

GolfNut 説,“中華人民生蛆長蟲流血化膿不正常共和國”。

小肉球説,不駡中國 不駡中共就是共匪 五毛

-------------

再來看馬政府國民黨是真的保釣還是假的保釣

李登會説,釣魚臺是日本的。(李登會的爸爸是侵略者日寇刑警警官)
民進黨蘇禿子説,臺灣沒有釣魚臺的主權。(蘇禿子是大漢奸蘇雲英的孫子)
台聯日本雜種説,是日本的釣魚臺就是日本的。(台聯人幾乎都是日本侵略兵和福佬漢奸家族小三女人生下的後裔)
國民黨馬政府要和日寇談論漁權。(沒有主權 哪里來的漁權)?

綠:反對中國在釣魚台蓄意挑釁  

外交部:兩岸不聯手保釣

反制陸航艦 雄三擴大部署
日寇霸占釣魚臺 臺灣不去反日寇 反而鬼叫反制陸航艦 什麽東西?

GolfNut 説, 天下最賤的國家就是中國。偷雞摸狗,鬼鬼祟祟的中國,來硬的不行,耍陰的拿手,這個國家非常丟臉。

再來看看國民黨人怎麽説的,

2013年最牛的一句話,灣家寨説,‘日本霸佔中華民國的釣魚台,不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打出中華民國旗號,還是霸占’。

井底之蛙的國民黨 小鼻子小眼睛的,日本霸占可以 中國强迫日寇歸還不可以?

國民黨馬政府是真的保釣還是假的保釣,我們不要被欺騙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04 03:12

國民黨常常會被驚到失禁滲尿。但是民進黨卻是個剉屎歸褲底還聞不到臭的剉屎黨。走資走社都行,只要讓人民決定什麼是資什麼是社,如果人民能自決怎麼定。共產也行。說是自由資本主義,卻給誰自由?官商勾結鑽法律漏洞,剉屎黨最敢啦!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20 05:04

台灣的房地產稅是美國的百分之十,日本的百分之二點五"
如果此事當真,那就難怪日本的房價漲不起來了,利率再低也沒用。http://blog.udn.com/ubhuang/6925760?pno=0

有給你的回應。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