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的天書~小舅舅生前想要和婆婆說的話
2010/08/09 22:09:55瀏覽684|回應0|推薦31

爸爸的天書~

 

小舅舅生前想要和婆婆說的話

 

自從順風耳爸爸決定放空

 

不幫別人寫天書

 

我就不和組員提這件事了

 

因為爸爸不寫

 

我也不會寫

 

實在不知道如何開口

 

就算我心裡想幫助人

 

也無從幫起

 

爸爸說天書很簡單

 

也許我也會寫

 

但是難在翻譯

 

菩薩或濟公師父不來

 

他沒有靈感寫不出來

 

之前幫了幾位組員

 

都寫得很順

 

沒有靈感以後才決定放空

 

至於小舅舅往生的事

 

這篇天書是我請爸爸

 

在小舅舅頭七那天寫的

 

爸爸說他沒把握

 

但是因為婆婆知道小舅舅生前

 

一直想來找她卻沒有來

 

等婆婆看到他的時候

 

他已經躺在家裡床上

 

也就是那一天往生的

 

婆婆很不捨

 

我跟她說請爸爸寫天書看看

 

但是沒有把握可以成功

 

沒想到頭七隔天一大早

 

我打電話回家

 

媽媽說爸爸寫好了

 

媽媽唸給我聽

 

我抄下來唸給婆婆聽讓她放心

 

昨天回家拿天書已經事隔一個月

 

媽媽說她唸完天書

 

整身是汗

 

爸爸說那是靈體有在接近

 

他寫這篇天書很順

 

好像是菩薩扶著他的手寫的

 

我跟爸爸說真的超讚的

 

勿以惡小而為之

 

勿以善小而不為

 

和大家分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chiacar&aid=4305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