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文之夜....我倆的默契
2007/05/29 20:58:14瀏覽152|回應1|推薦3

中文之夜大家演戲      真是辛苦大家了

沒有身歷後台真不知道

原來即使有冷氣    後台的氣氛仍是悶到了極點

主角在舞台上     工作人員在後台裡   

互相配合    忙的大家一頭汗

我只能說我們倆的默契實在太差

戲演到台上的女主角要換裝了

結果......................

女主角:「奇怪!我的衣服呢?那個拿衣服的那個人呢?」

有人說:「她在對面阿!」

女主角:「喂!你在那邊幹嘛!過來ㄚ。」

我......當場傻眼

阿你不是叫我在這邊等你嗎?

怎麼你現在在對面呼喚我

等等.....現在沒時間傻眼了

拿起衣服衝衝衝

衝到對面已經快沒時間換衣服了

快快快拉上衣服穿上裙子

結果............................

裙子仍然是沒發揮它拉鍊的作用

就這樣硬塞在衣服裡........上場了

還好還好大家演戲很成功

MV很成功....導演應該很開心吧

聽見大家都說很想要收藏這個MV

開心開心你們真是太厲害了

辛苦大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0216&aid=991513

 回應文章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嚇死
2007/05/31 00:37

已經忙到整個暈頭轉向了!

SORRY啦!

謝謝你那天的幫忙阿!

還好小哈的裙子沒被我穿破,嚇死我!

聽到裂開的聲音,還好只是拉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