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2006/11/19 20:05:40瀏覽500|回應0|推薦3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才捨不得慢慢來,他會迫不及待的想和你約會,熱線不斷講到電話線燒斷為止,強烈迷戀渴望抱妳親你觸碰你,他不會劈腿,不會不忠,不會搞不倫,更不會突然失蹤找不到人.他不會編一些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狗屁藉口來騙你,更不會是個混帳角色.因為真心愛你,他就會想盡辦法逗你開心,讓你幸福,絕對不會有什麼[拒絕婚姻],[害怕承諾],[恐懼親密]這類看似絕症的悲慘隱疾,他會奮不故身向你跪下求婚,與你成為神仙眷侶廝守終身,再生一大堆小孩金玉滿堂,用愛緊緊將你環繞.

雖然這一段話是有點武斷,但是仔細想想如果真的愛哪為什麼要找那麼多藉口.所以女生要學會愛自己.因為即使我喜歡你,但有些事比喜歡妳更重要,我的價值,我的愛,我的人生.....它們都比我愛你更重要.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0216&aid=549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