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學期的最後一次
2007/06/14 20:48:28瀏覽171|回應0|推薦6

本來以為是上個星期五是最後一次的學生課後輔導

因為臨時才知道,所以並沒有心理準備,也沒有太多將要分開的悲傷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星期五才是最後一次的課後輔導

原本還很掙扎要不要去教課,

原因當然是因為上星期的誤會讓我跟學生說「這一次是最後一次上課」

結果....這個星期我又必須出現一次

我想她們應該會很傻眼,怎麼會有一個『老師』竟然會不知道什麼時候停課

告訴她們下星期不用上課了,又突然的跑出來

唉.....這是為我的教師之路做一個警告嗎?

不過呢,還是做了決定,還是要去教學生

最後一次,我想要幫她們複習功課

因為她們老師曾跟我說過其中的一個學生國語有進步

這讓我真的很開心,原來所謂的成就感就是這麼回事

我想,最後的衝刺不一定要她們考到全部都是滿分

最重要的是她們進步,這才是我想追求的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0216&aid=1026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