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元萱-【 極度魅力 】【 1995-07 】
2010/05/13 22:25:02瀏覽800|回應0|推薦9

莎喲娜啦

作詞:方麗莎 
作曲:Noriyuki Makihara 
編曲:李伯傑
製作:黃卓穎

*你推開我的心和那扇門 
 
你推開我們多年的感情

 
不留給我最後愛情的餘溫 

 
只留給我一個從此陌生的愛人



 看著那一扇漸漸已闔上的門 


 看著你背後滿天飛舞的落塵


 風吹去你紛亂身影又恢復寂靜 


 我的世界從此變得冷清*



#我無意挽留你的心 

 
只是可惜我們多年的感情


 明明是真心換你真心 

 
怎麼也會有一天走到愛情邊境



@莎喲娜啦唷 莎喲娜啦唷 


 陌生的愛人 陌生的心情


 世界少了你冷冷清清 

 
我夢依然有你夢 我心依然有你心



 莎喲娜啦唷 莎喲娜啦唷 


 陌生的愛人 陌生的心情


 你的眼裡分明還藏著愛意 


 你是否和我一樣心情@



REPEAT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fairf16&aid=403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