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川里美 特輯2
2009/08/25 17:44:19瀏覽510|回應0|推薦1

島歌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相思花盛開 呼風 引嵐

反覆無盡的悲傷 像穿越海島的浪花般

在甘蔗田裡與你邂逅

在甘蔗田裡與你永別

島歌啊 乘著風 和飛鳥一起 飄洋過海

島歌啊 乘著風 為我傳達 我的淚水

相思花落 隨波散去

小小的幸福 像易逝的浪花

在甘蔗田裡一起唱歌的朋友啊

在甘蔗田裡與你永別

島歌啊 乘著風 和飛鳥一起 飄洋過海

島歌啊 乘著風 為我傳達 我的愛

海洋啊 宇宙啊 神啊 命運啊 就這麼永遠靜止吧

島歌啊 乘著風 和飛鳥一起 飄洋過海

島歌啊 乘著風 為我傳達 我的淚水

島歌啊 乘著風 和飛鳥一起 飄洋過海

島歌啊 乘著風 為我傳達 我的愛

Lalala…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fairf16&aid=325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