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台北大稻埕煙火節
2011/10/28 21:15:15瀏覽197|回應0|推薦15
今天是一個天空藍藍、雲朵白白、鳥兒翱翔的好日子
台北大稻埕有一場煙火秀,我們決定從我們家浮州騎腳踏車騎到大稻埕
我們經過附近的臭水溝,喔!那薰人的味道
害我整個人不對勁全身上下不舒服

臭水溝

一路上腳踏車道的邊緣有著許多花花草草,放眼望去一大片的草地
草地上長了許多的花朵;一陣陣的風把我的頭髮吹的沙!沙!沙!的響

不之名的果實

花朵

不之名的果實

不之名的果實

接著騎上華江橋,華江橋上可以騎腳踏車的地方挺窄的
旁邊的機車吁!吁!吁!的呼嘯而過,感覺全身上下毛毛的
時時得注意旁邊有沒有其他腳踏車經過,一邊騎一邊冒冷汗
現在終於可以下橋了,我俯瞰著一群小孩正在打棒球,還有一群狗在
奔跑嬉戲,我閉上雙眼,享受風的洗禮
但難關還沒過去
要從腳踏車下橋道下去可不容易,長長的下坡,一看就讓人毛骨悚然
接著我和妹妹爸爸慢慢騎了下去,煞車要一直按著,全身緊繃
小妹和媽媽是用牽車的
終於可以著地了,於是我們繼續漫長愉快的旅程
到達以後發現我們要去的那個水門禁止腳踏車境入
這簡直雷天霹靂,最後只好把腳踏車鎖好走路去囉!
走到我快崩潰之時,剛好到達大稻埕施放煙火之處
那裡有一些表演也有賣吃的攤子
我們去吃一些東西
其中最好吃的就是炒山豬肉
香嫩的山豬肉在配上清香的蔥還又一點點的辣
真是讚不絕口啊!
接著就要去找位置等待煙火開始
這時有一陣猛烈的腳步聲我以為世界末日到了我回頭一看
原來是水門開了,成群的人湧了進來
再水泄不通的人群裡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不錯的位置
接著就進入最難熬的時間裡了(台北市市長演講)

現在終於開始

煙火砰!砰!砰!的點綴著天空

人們哇!哇!哇!的驚嘆聲震憾整個天際

美麗的煙火再加上宏亮音樂
那一前一後的搭配簡直美呆了,把在場的人震撼的一動也不敢動
我連眼睛也不敢抸一下,嘴巴也閉不起來一直發出哇!哇!哇!的叫聲
煙火秀持續了20幾分鐘,真的很長又精采

(沒有全部照完,因為記憶卡滿了)
看完以後我們就回家囉!(回到家累的半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deer&aid=577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