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空美食體驗~跟豬DIDI一起去發掘美食吧
2012/10/27 12:22:57瀏覽11154|回應1|推薦43

繼上次教大家來玩貓空,這次帶大家品嘗貓空好料理..

清泉山莊是貓空餐廳裡最高的一間餐廳!視野好空氣好~裝可愛(害羞)

張二哥是這家店的老闆,他們家的菜有一千兩百萬的好吃唷~ 

他們家的招牌是用茶來入味,食物夠味不油膩,還帶著淡淡的茶香味!!

吃完飯不需要吃口香糖清理口腔內的口氣,一定是口齒留香親

豬DIDI大推張二哥家的餐,每道都真材實料經濟又實惠

他們家的招牌1烏龍香炒飯(粒粒分明,吃到嘴裡香氣樸鼻押!)

2鐵觀音酥炸嫩豆腐(大推啦!我不愛吃豆腐的人都被它吸引了,外酥內嫩讚啦..)        

3烏龍茶香煎蛋

4茶油籽麵線

5豬DIDI最愛的石頭悶活大蝦,蝦子又肥又大

把愛吃鬼DIDI都征服了~三太子愛

當然張大哥好吃的菜不只這些,大家如果被吸引到就親自去品嘗尋寶吧!

愛吃的DIDI然要幫大家問清楚大哥一桌八道菜多少錢可以吃到?

大哥說來他們家餐廳吃一桌2000一定包準大家吃飽飽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喔~耶!

是不是很讚!假日跟家人同事朋友來貓空聚會必去的地方..

清泉上莊餐廳是貓空視野最好的,中午跟家人吃景色好棒!!

晚上山上空氣清淨滿天的星空,也是另一種風景..

凱格蘭公關的陳姐說每年跨年大家想看101煙火到貓空

都一定會聚集在張二哥店裡,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觀看煙火!

大家如果今年跨年想去二哥店裡享受一下記得趕快預約位子唷羞

來到貓空一定要來 六季香茶坊品茶

張大哥家的紅茶鐵觀音為什麼好喝呢?

大哥說他再種植鐵觀音跟其他人種植的方發不同,他都用魯冰花

來當茶施肥的材料,重點是魯冰花還是未凋謝在它最漂亮的時候放土施肥唷..

所以大哥很自豪的說我們家的茶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好喝。

如果品茶或對種植茶上有問題都可以向大哥討教唷!

大哥說3月是貓空魯冰花季很美,大哥還給我們看他爭藏的魯冰花照

連豬DIDI我都心動了明年我一定會帶我的朋友一起上山朝聖去。

這是大哥和老闆娘送給我們的伴手禮,有好喝的極品紅茶鐵觀音!

帶回家送長輩當禮物或回家泡來喝都是很棒的選擇..

別看豬DIDI我年輕我最愛喝的就是茶了讚

再來我要推薦好吃的冰淇淋~

豬DIDI我第一次吃到鐵觀音茶冰淇淋0.0

有很香的茶味還有奶味融合成一體,真的太好吃了

如果去了大哥的六季香茶坊品茶,買了鐵觀音紅茶回家,也不要忘記

買幾個冰淇淋回家,肯定會愛上那滋味的!!

生活小知識,繼上次引用文章貓空怎麼玩?跟豬DIDI一起好好玩♥

臺北市商業處「貓空+晴光商圈遊

大家如果覺得DIDI我怎麼一直寫張大哥不要懷疑~

在貓空請不要亂叫張大哥一定會有很多人轉頭看著你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8077&aid=6988035

 回應文章

taipe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個月剛去貓空
2012/12/14 11:42
11月初剛去貓空一趟, 風景很不錯,下次有機會要去品嘗美食
豬DIDI(cherry8077) 於 2012-12-16 19:31 回覆:
晚上去哪景色更是棒唷裝可愛(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