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心情♥不後悔♥
2011/09/16 22:58:52瀏覽300|回應1|推薦7

                                今天看到的一則小故事~

                  美國有一個爸爸,他非常愛他的跑車,每天都很認真的把車子保養一遍....
          有一天他的女兒拿起石頭在車子上用力的畫了好幾道刮痕,這時候爸爸看了當然非常的生氣,
          他就把女兒拖到車庫裡,用鐵絲把她的手綁起來讓他在車子面前罰站!!!
           等到爸爸想起他罰女兒的是已經是4個小時後了,女兒的手已經發黑發紫!!
                    送到醫院時就截肢了!!當然爸爸非常的懊惱。
           半年後爸爸把車子重新烤漆,女兒就跟爸爸說~哇!車子跟新的一樣。
              那爸爸我的手甚麼時候會換新?這個爸爸羞愧得在女兒面前舉槍自盡了。

                這故事要告訴我們什麼事是重要的什麼是可以不要那麼執著~
                                因小失大....很有感覺的一個小故事:)

          人很奇怪常常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在緊張,卻對自己第一優先重要的事卻是
          一點都不緊張,往往在最後關頭才發現這件事有多麼的重要但要彌補是不是已經
         為時已晚了呢?後悔感覺就是人常常發生的事我們要如何才不會讓自己遺憾和失望呢?

        小時後我和弟弟總是為了玩具大打出手,不爭的你死我活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但是如果我和弟弟因為一個小小的玩具卻把對方給弄傷了,是不是長大了會有
        一點點遺憾呢?如果我多讓讓弟弟我們就不會那麼愛吵架是嗎?
 
              高中我有兩個好姊妹,我們是三人行,是別人眼中的金三角。
        曾幾何時我們彼此有了嫌隙,我們因為忌妒對方比較要好而分裂,甚至快變成了陌生人!!
       直到有一人去了加拿大,彼此見不了面,我們才在懷念對方。人就是這麼的好笑,
  失去了才懂珍惜才知道原來我擁有這麼多~不過也好在科技的發達讓我們有機會彌補了這一切 。姊妹聚會多令人開心,我們都期待下次見面卻是明年見....但是姐妹們這次會更珍惜緣分的:)

    我們部會再為了小小事就放棄彼此!!這次我們格外珍惜不會在有後悔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8077&aid=564689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情好
2011/09/20 11:55

最後一張最漂亮 哈哈哈

豬DIDI(cherry8077) 於 2011-09-20 12:00 回覆:
didi最漂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