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 U U
2016/01/19 02:25:12瀏覽97|回應0|推薦0

夏日樂悠悠 男的帥女的美的一部愛情喜劇

因為相處相知而愛上 因為事件而暫時分離

因為真愛而回到彼此身邊

最誠摯的告白不就是一句 Stay with me 

Love U U 真的是一首與劇情配合又感人的歌曲

即使心曾經被傷透  心卻仍然 Stay with you

只想對你說 Love you, saty with me

   

Love U U 

作詞:林天愛 作曲:林俊傑 
Love U U 我像孤獨的漁夫 
說不出 愛的溫度 
很想給你幸福 你卻自我保護 
轉彎處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蕪 

Love U U 卻在海裡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歸屬 
思念越嘗越苦 心跳亂了腳步 
怎麼我 讀不懂你唇語之間的無助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別這樣放棄 能不能就放開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傷心 請聽一聽愛的聲音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