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星潭魚類及石梯坪的珊瑚照片
2008/04/24 20:00:38瀏覽767|回應0|推薦4

好高興喔終於在醫院裡成立海洋保育社

4/23 已經有第一次的課程,
教練簡介裝備使用,有四位新學員
下一次的課程可能會在大學游泳池進行
時間我會再行通知大家,預計是下星期三
目前還在聯絡大學,看是否借給我們潛水裝備
新的學員如果持續有興趣,我們可以協助他們考到潛水證照

感謝同事分享您拍的照片~很漂亮
沒想到花蓮也可以看到這麼多美麗的海洋生物
好想去親眼目睹喔!
我請的教練也是家醫科的住院醫師
他本身有潛水的教練執照,可以發潛水證照
是之前在海巡屬當兵的時候考到的
我就是跟他學的
之前我們只有到十梯坪,墾丁和綠島潛水過
但是其實對花蓮的海域並不是很瞭解,有問過些潛水店的老闆
他們說親水斷崖也可以潛
但是在花蓮的教練好像大部分都是比較趨向於商業導向
有一些潛點他們也沒有空帶我們去,

其實因為我們也很忙啦,沒有很積極去找他們
所以想多找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假日去潛水
可不可以請您帶我們去一些新的潛點
如果下次要帶新學員下海時,可不可以也請您一起參加呢?
請問如果這個假日星期六日我們想要去探一些潛,您可以一起來嗎?

希望其它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參加喔!

可以寄信給我


延伸閱讀

花蓮國福社區參訪心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wenchi&aid=181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