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itftaiwan”2009/12/9的回應
2009/12/10 00:16:29瀏覽341|回應0|推薦2

· I think you are very childish.
How long have you learnt ITF?

Everytime you write things like this you are attacking our

association without any reason. I do not want our associations

be like in other countries fighting for something that would

never end in a good conclusion. Just promote where ever you want

but do not even mention us. It is a shame that you write to my

students behind my back.



I really would like to have a friendly relationship with you,

you go your way we go our way.
 



Good luck.





· itftaiwanhttp://l.yimg.com/e/serv/common/img/isAuth_gold.gif  December 9, 2009 01:37 AM 回應 | 來源:61.59.149.130 | 刪除 | 設為隱藏 | 檢舉







· 我可以理解你的中文程度或許有限,所以我把你寫的英文翻譯成中文如下:

我想你很幼稚.你學ITF跆拳道有多久? 每次你寫這樣沒有理由地攻擊我們的協會.我不希望你我的協會像其它國家的協會為沒有結論的事情爭吵.你就推廣你的部份不

用提到我們.這是很丟臉的作為你在我的背後寫給我的學生

我衷心希望我們會有友好關係你們走你的路,我們走我的.

祝幸運!



我的回覆將在網誌中呈現



· 版主  December 9, 2009 11:31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以上文章是屬名“itftaiwan”留言給我的,我想他的中文程度應該有限,所以用英文留言,我將這些英文進行翻譯如上,如有誤差請以英文為準,基於呈現我國國格,本人謹就這些留言以中華民國官方語言文字回應如下:



 



1. 本人並無攻擊任何協會,站在中華民國國民的立場,應該陳述事實,以免我們臺灣同胞花冤枉錢,此舉是為了我國熱愛ITF跆拳道的鄉親們著想。



2. 在國際間所謂ITF「國際跆拳道聯盟」分為三派,此乃不爭之事實,但在中華民國任何協會之成立,應遵守當地法律,不可擅自作為。



3. 「中華民國國際跆拳道聯盟推廣協會」為依法設立之團體,受中華民國法律保護,因此有責任捍衛相關法令條文。



4. itftaiwan”既然認為我很幼稚,那麼為何要回應幼稚的我所寫之文章?那既然回應了,我理應做出說明:



(1) 「幼稚」依據字典解釋有二:一為年紀幼小;二為形容知能淺薄,缺乏經驗的樣子。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取其後者之意。



(2) 如上所述,我的知能淺薄與否?或者是否缺乏經驗?“itftaiwan”如何得知?我們既沒有見過面,也沒談過話,只是網路的幾行字就可以斷定嗎?這值得大家深思。



(3) 我學跆拳道多久?或者我學ITF跆拳道多久?請自行打聽,我不習慣在網路上賣弄個人輩份與資歷。



(4) 這不是「個人推廣個人」的事情,這裡是中華民國的國土臺灣,必須依據中華民國法律行事,若見未符合法律依據,人人有權揭發。



(5) 我並沒有在背後或私底下寫信給“itftaiwan”的學生,而是光明正大的透過網際網路傳達,但令人覺得奇怪的是好像每次問到某些問題時,都會被刪除,好像有意掩蓋什麼似的?那麼難道刪除別人的問題就不是幼稚嗎?



(6) 我是基於善意告知“itftaiwan”的學生,因為他們是我的同胞,我們都是臺灣人,不想因為某些因素造成我們同胞有所損失。



5. 我希望在中華民國法律允許的範圍之下,我們跟任何跆拳道的學習者都能有更加美好的關係。



 



最後祝福所有跆拳道的學習者一切順利,希望大家都有明智的頭腦與判斷,在中華民國臺灣的土地快樂地學習跆拳道。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9290642&aid=357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