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金的台灣'讚!
2012/07/02 06:56:16瀏覽49|回應0|推薦0

台灣的社會真的是千奇百怪'為什麼呢?就讓大師說給你聽'

一位大公司的副董事長'因為與一名[其實不只一位'是好幾位]年輕女子交往'並產下一子[也不光是只有一子]'或許這件事對他的家人與周遭的親朋好友'已經早不是甚麼新聞了'可是'事情壞就壞在這名已經與這大老闆分手的女子'她丈持著自己有點小小的知名度'便上了許多談話性質的節目'大談他的情史並展示他從這幾名富商交往的過程中'所獲得到的鑽飾'珠寶'堪稱是一絕啊!

這名女子幾乎不避嫌的自爆內幕'甚至連未婚生子都侃侃而談'剎時間'就讓全台灣的人都知道'這位平時看起來非常老實且穩重的大老闆'原來他私底下的生活是如此的精彩'如此的豐富'而且他不只一次的背叛他的糟糠之妻'早已經是一名前科累累的慣犯'這位老闆的名譽就此毀壞殆盡'甚至是逼得這位大老闆自己出來招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坦白'並說自己是個爛人'[台灣的大老闆有好人嗎?]

其實'這種男歡女愛也算不上甚麼滔天大罪'甚至'也毋須自己現身說法'只是'他招惹了一位只想靠著別人往上爬[獲得金錢與名氣]的名媛'更誇張的是因為現在的電視台已經淪為道德敗壞的公開場合'只要你敢講'而且是社會上的上流階層'一般老百姓耳熟能詳的公眾人物'那更是具有電視台收視率的保證'所以'連這種極端私密的個人私生活'都可以拿來當成脫口秀的節目題材'你們說台灣的社會風氣是不是有夠誇張'有夠離譜的'上自總統貪瀆'下自人民荒淫'真的是天佑台灣啊'

但是'這件事情到了這裡[這位男主角公開出來認錯]是否也應該就此打住'告一段落了'可是'哪知道這位老闆在外面生養的非婚生兒子'甚至是他的大兒子也出來咖一腳'公開力挺他們的父親'公開的讚揚他們偉大的父親'還寫歌唱作俱佳'這戲劇化的轉折還真的是教大師我看的是~~瞋目結舌啊!?老子幹的壞事'做兒子的就給他保持沉默吧'你們這些後生晚輩就別在那裏窮攪和了'想想大老婆現在的心情是如何啊?人的尊嚴跟格調也要稍微的去維持吧'

人之所以異於畜生'就是人有道德有良知'可是'當人不把道德放在一個標準的框框裡頭'那人就是動物'就是禽獸'所以'有人說他是一個爛人'最起碼他還想當人'可是'整齣戲裏頭有多少人他不想要當人還不自知'還認為自己可以對外侃侃而談'毫不避諱'這是學校教育的失敗'還是拜金社會的教育成功'大師我也無法斷定'但是'有一點大師我很肯定的'就是幹畜生的事情'就偷偷地幹'千萬不要這麼明目張膽的對外宣傳'因為'大師當人的時候是個人'幹那檔子事情的時候'就肯定是個禽獸'是個畜生'否則現在地球上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人'那麼多的小畜生'可大師我就不留種'否則'哪天還出來公開讚揚我一番'我可承受不起'因為大師夠聰明'但是'生的小孩可能就沒那麼聰明了'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chienjung&aid=659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