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盡延伸的網
2006/11/08 18:44:51瀏覽864|回應1|推薦15

很難過呢!我的心。

 

尤其在不小心發現自己深處在自私的環境裡的同時。

 

令人悲傷的是,我竟然深深地陷入網子的中央,

動˙彈˙不˙得。

 

而我卻缺乏勇氣,擺平這張可惡又可恨的網。

 

 

是我太懦弱,無法面對這張牢固且無盡延伸的網,

還是一開始就已經習慣,

在網子裡生存著?

 

很難過呢!我的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我是一隻小貓~
在網子的中心有好也有壞啊!!
2011/01/13 23:58

考試剩下兩科,實在是念不太下去啦> <

跑來看Micat大大的文章後,又看了一下大大的圖畫,就想留個言,不知Micat大大會不會看到這篇留言呢~~~

其實,小貓認為在網子的中心有好有壞ㄟ~~

雖然小貓不清楚Micat大大當初是用什麼樣的心情畫出這張圖的,但是,如果把這張網子想成是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呢?每條線的交點就代表兩個人的相遇與相識,那麼,是不是網子延伸越長越大越多也越好呢?

小貓覺得大大是個很棒的人(貓? XD) 雖然這張圖已經過很久了,不過小貓還是想說:Micat加油!誰都是一個人,但是並不寂寞。每個人都會犯錯,但是依然會繼續走下去。每個人都想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但是總有疲憊的時候,偶爾自私一下、把最真的自己表現出來,才不會把自己的肩膀壓壞了;當然,要向人求助也可以,當別人幫你抬起來時,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身上背負的東西是多麼沉重。

(小貓越說越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了...... 而且好像也離題離很大ㄟ......)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14 16:11 回覆:

dear 小貓~

~^^~ 小貓,甲又甲又!!考完這兩科,就可以等著放寒假了呢!!!!!!

正好看見這個留言哩~~噗噗~~緣分緣分~~

嗯嗯!!  好久沒看見這張圖了,

因為小貓的回應,讓micat又重新看了一次,

當初的心情,是有點糟的,哈.......

不過,很開心小貓會有不一樣的感觸,

當然,小貓的覺得  小貓的想法,都很棒~~

micat感覺到小貓樂觀的一面,^^  很開心~~

(小貓講得很好,哪有離題很大,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