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Makiyo、友寄委任律師以及林姓司機家屬和律師的一封信
2012/04/06 12:22:11瀏覽954|回應0|推薦2

給Makiyo、友寄委任律師以及林姓司機家屬和律師:

一、雖然Ma 案表面上已經落幕,但是事情的真相真的水落石出了嗎? 到底誰在不斷 地操弄媒體塑造可憐的弱勢被害者形象?是被嗜血媒體們徹底妖魔化的Makiyo 等人, 還是不斷宣稱自己有多弱勢的林姓司機一方?林姓司機說他們要的是一個公道,我們 也要事情的真相:但是我們要的是事情完整的經過!到底案發當天計程車內到底發生 了什麼事?林姓司機到底有沒有動手碰到Makiyo 的身體?請林姓司機和家屬不要再 以「司機被打到重傷多可憐」來刻意規避調司機先動手碰觸到Makiyo 的事實!當 Makiyo 在記者會上指稱是林姓司機揮手碰觸到她身體後,林姓司機只不斷的透過媒 體拼命喊冤絕對沒襲胸,卻絕口不提自己明明先出手碰觸Makiyo 身體(這一點北檢 起訴書裡白紙黑字寫得非常清楚)?請問林姓司機和太太,你們從事發到現在為什麼 都不出來針對這點說清楚?

二、3/1 已經過去將近一個月了,請問林太太,你當初答應公布的捐款明細在哪裡? 妳先生的傷勢情況到底有多重?肋骨有被打斷嗎?整排牙齒有被打斷嗎?曾經真的有 病危嗎?到底為何說是重傷卻從頭到尾沒有進過手術室裡開過一次刀?既然你先生的 醫療給付全都由全民買單,那為何善款捐出為何還說要扣掉醫療費用?當初為何要在 節目上說「不敢拿Ma 媽的治病錢」,但後來還要求用380 萬和解?請問你們是把全 台灣觀眾當白癡耍嗎?既然收了對方300 萬和解金,現在卻又改口後悔?既然這樣, 麻煩當初收的300 萬請全部吐出來不要收!不要再過分利用社會大家的正義感和對你 們的同情心來配合你們的悲情戲碼!

三、我們希望Ma 和友寄的律師能夠要求司機一方提供北醫的20 萬元醫療費收據 內容,以及傷勢的完整診斷報告!北醫的記者會上已經說明,司機的傷是只有肋骨骨 膜龜裂而非肋骨斷裂,肺部挫傷以及腦出血,醫院也從頭到尾沒發出過病危通知!但 是司機和部分媒體卻刻意宣染誇大傷勢來博取社會同情,以司機可以用「勞保」全額負 擔,根本就不可能花到超過1 萬元,除非自費住院,偽裝病情嚴重,才會花費這麼多。 結果一群愛心人士是否遭利用幫忙出錢做假來詐騙整個社會,施壓司法助紂為虐、訛 詐超過正常行情的高額理賠金,非但不是行善,還損陰德。

四、希望徐律師以及魏律師向法院要求司機太太出庭說明,到底當時案發時,林姓司 機是被拖下車,還是自行走下車的?如果是自行下車,那林太太為何在媒體前堅持說 是被友寄拖下車?林姓司機妻子當初接受媒體採訪時還指控makiyo 等人沒有付車資, 所以根本沒有找錢的動作,連揮都沒有揮到Makiyo;既然如此,為何起訴書上會記 載「是司機先出手碰觸到makiyo 右肩,才將原本單純的口角糾紛導致成肢體衝 突。」請問到底是誰在說謊? 如果林姓司機至今還在利用社會大眾的眼淚、同情心,上演一齣齣無聊肉麻的苦肉戲 碼來博取同情的話,那我必須對林姓司機及林太太說,當你們在拼命指責Makiyo 和 友寄「說謊、睜眼說瞎話」的同時,對不起,你們比他們更下流、更低賤!

如果周武榮律師以及林太太認為本文有毀謗你們名譽之嫌的話,歡迎來告,麻煩一定要告,套句「新聞夜總會」主持人李艷秋曾說過的話:如果不告就是心虛還有小 孬孬,會被笑很久!不過要告之前,也請你們先把真相說清楚,到底有沒有先動手打人?有沒有裝病逃避出庭?到底70萬的開刀費要開哪裡?捐款明細在哪?

部分資料參考:
露西佛爾的天空之城部落格:http://blog.udn.com/ying6100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部落格:http://blog.udn.com/tsaixiaolang

林姓司機&媒體謊很大(Part I)



林姓司機&媒體謊很大(Part II)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ss0413&aid=6299899
 引用者清單(1)  
2012/04/07 10:22 【露西佛爾的天空之城】 民粹下的司法改革退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