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庭短評﹕瑪丹娜伊斯坦堡巡演5.5萬人前掀衣露乳(附相關笑話)
2012/06/12 20:04:45瀏覽1325|回應0|推薦1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6月11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53歲美國樂壇天後瑪丹娜(Madonna)正進行《MDNA》世界巡演,上周四(6月7日)她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開唱,竟當着5萬5千名觀衆與隨行表演的兒子洛可面前,掀開Bra露出右乳頭,還隨即撇嘴做了個“怎樣?”的挑釁表情,全場嚇傻以及超級興奮,瑪丹娜的驚世行徑又添一樁。

  53歲瑪丹娜超淡定“沒在怕”

  今年是瑪丹娜第9次舉行世界巡演,5月31日起在以色列特拉維夫起跑,演出融合黑暗宗教、拉拉隊、槍枝與鮮血等多重元素,11歲的兒子洛可是伴舞之一。瑪丹娜闊別伊斯坦布爾20年,上周四重返飆歌,吸引5萬5千名歌迷朝聖。

  53歲的她演唱《Human Nature》時脫掉白襯衫,露出“Agent

  Provocateur”黑色蕾絲胸罩,接着低頭摸了一下右乳頭,便自揭胸罩露出右乳頭,全場觀衆被她嚇傻,愣了1秒,隨即爆出震耳欲聾的尖叫聲,她卻很淡定,轉過身露出背上用黑色墨水寫着“沒在怕”(No Fear)字樣,再掀高潮。

  當兒子面前限制級演出

  瑪丹娜出道以來一向“沒在怕”,不斷挑戰宗教與道德禁忌,早在1992年就推出過全裸露毛寫真書《Sex》,16年前更開風氣之先未婚生下長女蘿狄絲,全球嘩然。她下嫁第2任老公──英國導演蓋·瑞奇後逐漸收斂,扮起英倫貴婦,4年前離婚後狂交小她20歲以上的嫩男友。日前在美式足球“超級杯”中場不滿同台的英國饒舌女歌手M.I.A.,對她比中指飆髒話。上周四變本加厲,竟在未成年的兒子洛可面前,露乳頭做限制級演出。

  另一名天後珍妮·傑克遜也因露乳留下惡名,2004年2月她在超級杯與賈斯汀合唱,被他一個“不小心”撕下右胸皮衣,戴着乳環的乳頭被全球數億觀衆看光;同年6月,布蘭妮在北愛爾蘭開唱時,左乳突然蹦出來,讓上萬歌迷眼睛大吃冰淇淋。(穎穎/北京新浪網)

袁福庭短評﹕瑪丹娜自掀衣露乳﹐瑪已屬“老嫗級”女歌星﹐使我想到一個相關的笑話﹕

                                   愛的衣裳          

一個媽媽毫無預警的跑去看她剛結婚不久的兒子和媳婦。

她按了門鈴推開門後,赫然看見她的媳婦一絲不掛的站在門邊。

「妳在做什麼?」

「我等我先生下班回家。」

「那妳怎麼光溜溜的沒穿衣服?」

「這是我的愛的衣裳」媳婦答道。

「愛的衣裳!妳根本沒穿嘛!」這位婆婆大叫。

「但是我先生最愛這件衣服,他高興我也高興。」

媳婦繼續說:「麻煩妳現在離開,因為你兒子快回來了。」

這位婆婆對媳婦這個舉動既忌妒又羨慕,回到家後也立即洗澡,噴上香水,然後一絲不掛的站門邊等老先生回家。

終於老先生推開門進來,看見婆婆裸身站在那裡,他大叫:「妳在做什麼?」

「這是我的愛的衣裳」婆婆答道。

「我想你該先用熨斗燙一燙妳的衣服。另外衣服口袋上的兩顆鈕扣也快掉了」老先生說。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40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