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璩美鳳上節目談性愛光碟:只怪自己太愚蠢
2012/06/05 19:59:02瀏覽552|回應0|推薦1

據台灣媒體報道,璩美鳳10年前因為和有婦之夫曾仲銘性愛光碟案毀名聲,神隱在國外多年,去年她再婚産下1子,她上節目時回顧過往“感覺好像被朋友所害,其實還是要怪自己太愚蠢。”

  臉型身材變得圓潤的她,連心境也寬廣許多,被問到如果兒子看到性愛光碟,她坦然地說:“不怕兒孫看到,至少可以說自己年輕時身材不錯。”

  璩美鳳有子萬事足:從來不知道小女人會這麼快樂

  台灣名人璩美鳳有子萬事足,甘願走入家庭相夫教子當小女人,甚至連發言權都交給老公余雙侖。她與老公抱着剛滿月兒子接受台灣媒體專訪時坦言,“一輩子當女強人,從來不知道小女人會這麼快樂。當在出租車上,我不用講要去哪裏時,突然覺得好輕鬆。”她並表示自己是自然受孕、剖腹生産。

  平時她親自照料小寶寶,余雙侖則當幫手、對外發言,璩美鳳甜蜜笑說:“老公是飛天超人,我是超級奶媽。”過去的璩美鳳嗜咖啡如命,如今為兒子一滴都不喝,她說:“一點也不偉大,我完全沒掙扎。”而她現在連教養孩子都全聽老公指示,余雙侖說:“小孩哭了我會出聲喝止,絶對不能抱他。”

  兒子阿笨五官深邃立體,璩美鳳自認兒子“單眼皮像爸爸,眼球很大像媽媽”,過去是“政壇小辣椒”的她,全心走入家庭,她平靜地說:“一輩子沒機會舒服的休息,我要好好享受。”

  據了解,57歲的余雙侖在深圳從事專利開發,也經營游艇生意,他稱自己房産別墅至少有3棟。記者好奇他身家有幾個億?他豪邁笑說:“我28歲就被傳說有2個億了。”雖不肯透露數字,余雙侖仍滿足地說:“我們兩個都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錢賺夠了,覺得回家抱孩子最輕鬆。”(From鳳凰網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2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