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嫩J女郎”昆凌曝光 周杰倫打狗很忙(組圖)
2011/09/01 19:03:53瀏覽3172|回應0|推薦1

周杰倫與新女友

周杰倫與新女友

昆凌

昆凌

周杰倫

周杰倫

周杰倫曾開着價值3800萬新台幣的奔馳跑車跟狗仔隊飆車,為甩開狗仔,周董不惜駛上違規車道,並搖下車窗對狗仔隊比出小指。

周杰倫曾開着價值3800萬新台幣的奔馳跑車跟狗仔隊飆車,為甩開狗仔,周董不惜駛上違規車道,並搖下車窗對狗仔隊比出小指。

  撰文、編輯/李星池

  周杰倫又交新女友了!這次的女主角昆凌被媒體稱作“最嫩J女郎”,突出一個“嫩”字,也算是應了近來嫩模橫飛的景。8月12日,是昆凌18歲的生日,為給昆凌驚喜,周董早就迫不及待地安排了一次法國游,而兩人的戀情,正是在這次旅遊中被狗仔隊曝光。

  其實早在今年1月,周杰倫和昆凌的戀情就開始傳出,只是媒體苦於沒有證據,才沒有大肆報道。為搜集證據,各路狗仔隊投入重兵,終於在日前於法國馬賽港口拍到一張周杰倫和昆凌摟肩同行的背影照。苦戰大半年,終獲一照片,狗仔隊的同志們已經很是欣慰了,沒有功勞,疲勞總有吧,可沒想到,這張背影照讓狗仔們更加地被周杰倫看不起。1月份,與昆凌的戀情傳出時,周杰倫就相當“囂張”地對狗仔喊話:“拍到照片再說”,如此態度,這不是找拍嗎?回溯周杰倫與狗仔隊的交鋒歷史,這是周杰倫對狗仔隊的一貫風格,在周董眼中,狗仔隊十分不堪,而對於周董,狗仔隊真是又愛又恨,愛其總有料,恨其太凶猛。周杰倫和狗仔隊,真是有一段不得不說的故事。

  與狗仔叫囂埋下十年惡鬥伏筆

  往回推10年,當時周杰倫和蔡依林(微博)兩小無猜剛認識,郎才女貌的兩人迅速擦出火花。2001年年底,周杰倫和蔡依林同赴日本旅行的消息就被狗仔隊曝出,戀情浮出水面後,兩人果斷轉入地下,但這更加激發了狗仔隊的窺私欲。周杰倫與狗仔隊,從此便密集交鋒,周杰倫的10年“打狗史”,拉開了序幕。

  2004年,八卦周刊曝出周杰倫與蔡依林同居的消息,周杰倫當即不爽,叫對方拿出照片來證明,並給狗仔立下“戰書”:“如果拍不到我給你宣傳照,如果拍得到我去跑龍套。”周董這樣雖然解氣,但也把自己推上了狗仔隊的“狂拍狂追黑名單”,為日後更加激烈的交鋒埋下了伏筆。

  雖然周杰倫最終與蔡依林分手,但兩人一直是好朋友關係,狗仔隊也一直致力於發現任何兩人復合的蛛絲馬跡。2010年,周杰倫被拍到和蔡依林在保齡球館共同打球,雖然其間兩人交流有限,但這條新聞依然被狗仔隊冠上“雙J戀疑似復活”的標題。打球當天,見到狗仔隊的周杰倫心情大壞,戴着口罩有意遮掩的他迅速離去。這口罩,實為周董的敗筆,台灣這麼熱暫且不說,人群之中一大口罩,能不醒目嗎?這簡直是方便狗仔隊拍照對焦了。

  周潤發的“兒子”甩狗王

  很多人都知道周杰倫愛車,周董收藏有多輛名貴跑車,而這些跑車,除了載美女出門兜風外,也經常被迫淪為與狗仔隊“競速”的工具。2007年10月,周杰倫好友劉畊宏(微博)大婚,盡管周杰倫選擇在午夜12點才到達,但依然被媒體包圍。媒體爭搶拍攝時,一位狗仔的攝像機撞到周杰倫助理頭上,狗仔毫無歉意地離開,這一舉動惹毛了周杰倫。衝動的周杰倫當即跳上一輛跑車,追出幾條街,為的就是要讓狗仔對助理說一聲抱歉。

  2009年,周杰倫開着一輛價值3800萬新台幣的跑車時遇到狗仔跟拍,這些狗仔真是要照片不要命,這種跑車也敢跟!周杰倫發現狗仔後,立即加速,瞬間甩開狗仔,並不惜駛上違規車道,一切都是為了擺脫自己眼中的“狗”。

  在拍攝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時,周杰倫就曾與周潤發討論擺脫狗仔隊的秘笈,並聲稱“要是有甩狗王的頒獎典禮,我肯定是冠軍”。這次與嫩模昆凌的照片被曝光,周杰倫還通過好友微博送給狗仔一張周潤發的背影照,並調侃狗仔:“要嘛拍不到,要嘛就拍到背面,真不好意思,下次補一張正面給你們,哈哈,還是因為我是賭神周潤發的兒子只能拍到背面,送你們一張賭神的背影!”

  對於狗仔,周杰倫已經不僅僅是躲避了,他還經常主動“挑逗”狗仔,你要惹我,那就戰個痛快,小天王還真是惹不起。一次,周杰倫出門被跟拍,周索性進入一家超市,“因為我在考慮到底要買可樂呢,還是狗罐頭給他們”。出門後,周杰倫偷偷到狗仔車子旁拍他們,直接把狗仔嚇傻掉,周董談到此事時還直呼“爽”。狗仔隊在周董身上吃盡了苦頭,周董也沒撈着便宜,這樣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遇到狗仔完全hold不住

  2005年農曆春節,周杰倫與侯佩岑(微博)同游日本被媒體曝光,新戀情正式浮出水面。這一階段,直到2006年下半年兩人分手,是周杰倫與狗仔隊“戰”得相當激烈的一段時間。在歌迷的心目中,周杰倫大部分時間都是裝酷寡言的,興奮時最多來一句“哎喲,不錯哦”表達下心中澎湃,但即使平時如此淡定的周董,遇到狗仔也完全“hold不住”,可見周董對狗仔的芥蒂之深。

  2005年8月8日,台灣父親節,周杰倫開車載女友侯佩岑去和父親吃飯,可一路被狗仔隊用DV跟拍。行至一路口,周杰倫終於忍不住跳下車來,徑直走到狗仔面前教訓狗仔,雖然周杰倫礙於明星身份不便出手,但火藥味已然十分濃厚。事件發生後,周董立馬被八卦媒體渲染成一位打狗仔隊的“劣質偶像”,其實在現場,周杰倫只是比出中指,放話“你再拍,我揍你喔”,除了輕微身體接觸,並未打人,而善於搞事的八卦周刊們顯然不願意放過這個機會,連現場錄像也拿了出來,千方百計就是為了證明周杰倫的“壞”。

  周杰倫也沒閑着,事發不久後,他“洋洋灑灑”寫下針對狗仔的“打狗文”,並在網上發表。文中措辭犀利:“今天終於有可以替藝人朋友們爭口氣的機會,我怎麼可能放過,只可惜我沒有打狗棒可以好好發威,不然你們肯定可以看到精彩的,平常我可是很愛狗兒的,但今天这隻狗兒的嘴臉我看不下去,沒想到狗嘴言語充滿了挑釁竟然比文山的詞還精彩……”

  不僅發文,周杰倫還利用自己的音樂才華,創作了歌曲《四面楚歌》,以此來形容自己一出門就被狗仔包圍的局面。歌中唱道:“走着走着,莫名其妙,衝出來好幾隻狗,我心想我什麼時候,認養這麼多隻狗,他們咬着蘋果,手裏拿着長鏡頭,好像要對着我訴說什麼陰謀。會說話的狗,他說他是為了狗周刊,看能不能拍我,多換幾根骨頭。如果傷害我是你的天性,那憐憫是我的座右銘。”周杰倫在歌中對狗仔隊毫不客氣,一通狂駡。後來他和侯佩岑分手,周杰倫就認為部分原因是因為狗仔隊過於瘋狂的跟拍造成。

  LINK

  與昆凌摟肩的背影照被曝光後,周杰倫得到了一次羞辱狗仔隊的機會,他通過好友微博送給狗仔一張周潤發的背影照,並調侃狗仔:“要嘛拍不到,要嘛就拍到背面,真不好意思,下次補一張正面給你們,哈哈,還是因為我是賭神周潤發的兒子只能拍到背面,送你們一張賭神的背影!”

  昆凌友人透露她想嫁周杰倫併爲他生子,周杰倫也在香港音樂會提到想婚,但網友卻不看好這段相差14歲的忘年戀情。在某網站發起的以“你覺得周杰倫會情定昆凌,兩人攜手共度一生嗎?”為主題的投票中,超過7成網友不看好這段感情,大家都認為,昆凌絶不會是周杰倫的最後一任女友。(From 精品購物指南)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560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