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萊塢的落跑新娘和新郎
2011/06/26 00:04:37瀏覽275|回應0|推薦1

  本·阿弗萊克

  珍妮佛·洛佩茲

  裘德·洛與西耶娜·米勒

  格溫妮絲·帕特洛

  布拉德·皮特

  尼克·卡農與賽麗塔·伊班克斯

  好萊塢從來都不缺少金童玉女,在見證明星們甜蜜愛情的同時,好萊塢也見證了一段段令人詫異的往事。有些情侶成功走進婚姻殿堂,但也有一些明星情侶在婚禮前選擇分手,上演了一幕幕真實版的“落跑新娘(郎)”。

  珍妮佛·洛佩茲& 本·阿弗萊克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 與本·阿弗萊克(Ben Affleck)這一對情侶曾被外界暱稱“Bennifer”,兩人在2002年春天拍攝電影《鴛鴦綁匪》(Gigli)期間生情,當年十月就宣佈訂婚,但就距離婚禮還有4天的時候(2003年9月),兩人決定臨時取消婚禮,後來發表的聲明中兩人稱“外媒關注的壓力太大了。”據了解,兩人當年這個婚禮耗資200萬美元。

  2004年2月,兩人宣佈分手,同年6月,珍妮佛與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結婚。

  西耶娜·米勒

  & 裘德·洛

  好萊塢影星裘德·洛(Jude Law)曾於2004年聖誕節,向女友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求婚(兩人曾一起參演過《阿爾菲》),但是6個月以後,裘德·洛就被爆出與孩子的保姆有曖昧關係,裘德·洛公開向米勒道歉,並承認與保姆有性關係。盡管2010年夏天兩人傳出復合的消息,但2011年初,兩人還是分道揚鑣。

  雪兒·克勞&蘭斯·阿姆斯特朗

  經過了兩年的約會,為期5個月的訂婚之後,2003年春天,歌手雪兒·克勞(Sheryl Crow)和知名自行車運動員蘭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取消他們的婚禮。

  婚禮取消3周後,雪兒被診斷出乳腺癌,但最終戰勝了病魔。

  格溫妮絲·帕特洛

  &布拉德·皮特

  1996年的12月,“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在求婚前,稱格溫妮絲·帕特洛(Gwyneth Paltrow)是“一生的摯愛,我的天使”,但7個月後,皮特就公開宣佈兩人正式分手。

  賽麗塔·伊班克斯& 尼克·卡農

  2007年5月,歌手尼克·卡農(Nick Cannon)在紐約時代廣場上向維多利亞的秘密模特女友賽麗塔·伊班克斯(Selita Ebanks)求婚,並送女友12克拉的鑽戒一枚,但是兩人最終沒有修成正果,一年後,卡農與天後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舉行婚禮,讓人大感意外!(From 僑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536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