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 Buy TSLA at $171 or lower and sell at at $233 or higher(請不時回來查閱及時更新)
2024/03/28 03:45:17瀏覽330|回應0|推薦5

Tesla(TSLA, 179.58) designs, develops, manufactures, and sells high-performance fully electric vehicles(EVs) and components, as well as a full suite of renewable energy products.

Its EPS of 2024 and 2025 is estimated at $3.00 and $4.25 respectively. It means a decrease of 3.8% and an increase of 41.7% from prior year. Buy it at $173 or lower and sell it at $233 or higher

Disclaimer:投資有風險,請謹慎評估,若決定購買,請自設停損及自負虧盈後果)

推薦理由:TSLA近壞消息何其多,應該已到否極泰來之時。其股價已站穩20日均綫之上,其RSI綫已往上揚至48.87。

若您喜歡本文請按個推薦再離開,推薦後好運不斷,謝謝!

後續追蹤:

07. 正如note 4預期,TSLA可以繼續在$173或低加碼。(美西時間: 07:21 AM,04-01-24)

06. 耶!TSLA盤前價格上漲$1.86至177.68,TSLA將Model Y 價格漲1,000。(美西時間: 02:36 AM,04-01-24)

05. 我推薦股票必用袁福廷本名,以示專業負責。(美西時間: 06:45 AM,03-29-24)

04. 4月1日TSLA將公佈生產數量情況不佳,可能導致股價下跌,又是個加碼的機會,我已經等不及了。(美西時間: 06:35 AM,03-29-24)

03. 很有意思,每次我推薦股票都造成網路塞車進不去,市場反應都是暴漲,然後暴跌,再快速上漲。有點小得意!(美西時間: 08:18 AM,03-28-24)

02. 不要怕!信任你們的袁帥,越低越要加買。(美西時間: 07:30 PM,03-28-24)

01. 自從本文推薦以來,在今天盤後14:00 PM TSLA 股價一度衝高至$191,【袁】音重現。(美西時間:  15:37 PM,03-27-24)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80444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