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奶油可放在室內多久?奶油大廠給出答案
2024/01/03 07:18:23瀏覽53|回應0|推薦5

編譯周靜芝 / 世界新聞網

有

奶油製造大廠Land OLakes。路透

儘管聯邦農業部(USDA)與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表示,大多數乳製品須存放在冰箱內,但奶油並不一定屬於這項規定的範圍。因為根據USDA,食用儲存於室溫下的奶油,安全無虞,然而這並非消費者關切的唯一重點。

美食網站All Recipes指出,即使室溫存放的奶油可以「安全」食用,但多數人通常不會這樣做;將奶油放在室溫下容易導致變質與發酸,嚴重影響風味。因此,奶油製造大廠Land OLakes 提出一些建議,確保買回家後可維持最佳狀態。

Land OLakes的烹飪專家指出,儲存該品牌奶油時,建議遵循標籤上印有「冷藏保存」的說明。當需要軟化奶油時,可放在流理檯面上,並不會導致變質。Land OLakes表示,在使用前30至60分鐘將奶油從冰箱中取出,就能完美地軟化它,方便塗抹與烘焙。

儘管食用室溫下的奶油不會有生病之虞,但Land OLakes還是建議在不使用時將它存放在冰箱裡;如果正忙著烘焙工作,一時忘記立刻將用剩的奶油放回冰箱,這也沒關係,只要別讓它在外面放上數小時即可。

Land OLakes的烹飪專家強調,不要讓奶油在室溫下放置超過4小時,一定要將未用完的放回冰箱;奶油如放在冰箱外,顏色會變深,味道也會受到影響。

將奶油放在冰箱裡是最好的保存方法,因為可確保美味的奶油不會散發出不好的氣味。此外,根據USDA的說法,冰箱的低溫能延長奶油的保存時間;放置室溫下的奶油在一兩天內就會變質,而冷藏或冷凍的則可以保存數月之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80214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