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我年輕時純純的愛
2023/07/09 01:15:32瀏覽184|回應0|推薦11

今晚看以前中天電視「小燕之夜」節目,其有一個被訪問的女星叫吳怡霈,她談及國中時的純純的愛,她與一個小男生,彼此很喜歡対方,她一天的亮點是校方廣播,各班班長到操場集合,她就可以跟那個男生在操場一早見面,然後可以喜歡地互看,後來感情更進一步,兩個人合寫一本日記,有一次天氣很冷,小男生說妳若覺得冷就拉我的手,並且把她的手放到他的口袋裏,剛好日記輪到小男生寫,她看了日記,見到他寫道:妳的小手好冷,以後我的口袋就是妳保暖的地方。.......

我從小就上和尚學校,沒有過國中的純純的愛,但我在高二時曾交過一個女生,我們經常去溜冰埸溜冰,相處非常好,但上大學時因爲離開家郷臺北,連絡就像斷了綫,以為她有了新歡,後來才知道被我媽媽反對切斷了。大四時踫到我的亡妻,一切發展順利,一畢業就結婚了!因為我要來美國留學,岳母建議把婚訂下來,免得兩地分隔發生感情意外,雖然那時亡妻還是大三學生,特別聲明,我們並不是「奉子成婚」!哈哈

PS. 若您喜歡本文請按個推薦再離開,按推薦後好運不斷!謝謝!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957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