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總統府發言人Kolas爆偷情已婚隨扈 Kolas:已無聯繫
2023/06/28 10:00:49瀏覽165|回應0|推薦11

記者侯俐安/世界新聞網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本報資料照片)

鏡週刊28日報導,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與貼身已婚李姓隨扈陷入不倫戀,兩人還計畫生孩子並取名為「Lucy」,遭李妻告上法院求償台幣百萬元。對此,Kolas回應不清楚李男婚姻狀況,兩人已沒有聯繫。

根據鏡週刊報導,花蓮地方法院日前受理這起侵害配偶權官司,意外揭露Kolas與隨扈不倫戀。李男以「登聖母峰」作為幽會暗語,報導也揭露兩人對話截圖,男方稱「我想要我們的Lucy」,女方稱「我的MC來了,Lucy沒有了」並表示心情差。

男方回應「提早來了,我會一直努力」,女方則說,「如果下次還是28天,那就會是1/15-17」,男方說「我只想要妳有Lucy」,女方則說,「我一度放棄了,但我都願意這樣跟你做,我們都要冷靜去面對這個問題」,對於男方說「希望妳還愛著我」,女方說「我是」。

報導指稱,花蓮縣信賴之友會17日成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致詞時,問支持者推薦誰來參選花蓮立委?有台下有人喊「Kolas!」當時Kolas在賴身旁,而李妻就在台下人群中。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95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