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矽谷銀行暴雷後 Fed將在13日緊急召開理事會閉門會議
2023/03/12 23:27:48瀏覽506|回應0|推薦10

國際中心/世界新聞網

y

聯準會(Fed)表示,13日將根據快速程序,召開理事會的閉門會議。(美聯社)

在矽谷銀行(SVB)暴雷拖累全球金融股重挫後,路透報導,聯準會(Fed)表示,13日將根據快速程序,召開理事會的閉門會議。

路透報導,Fed聲明表示,將在美東時間13日上午11時30分召開會議,主要評估並決定聯邦準備銀行收取的預付利率和貼現率。

Fed並未提供進一步的細節,但是這場會議在矽谷銀行上周倒閉後舉行。矽谷銀行倒閉是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最大的銀行倒閉事件,撼動全球市場,導致銀行股重挫,並讓加州的科技企業家們擔心發不出員工薪水。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85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