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北京四合院移民美國? 王剛再度撇清:我不是現代版和珅…
2024/06/24 06:25:55瀏覽237|回應0|推薦10

娛樂新聞組/即時報導 2024-06-23 16:50 ET

有

王剛否認自己在北京有四合院豪宅。(取材自微博)

在「宰相劉羅鍋」等多部連續劇中飾演和珅、被稱為「和珅專業戶」的王剛,近日再傳賣掉北京的四合院準備移民美國的消息,有媒體聯繫到王剛本人,他再度澄清,「純屬誤會,請觀眾朋友不要再謠傳了。我不是現代版和珅。」

王剛飾演貪官和珅,可說是深入人心,現實生活中的王剛則相當低調,喜歡收藏文物古玩一事,也是因為擔任綜藝節目「天下收藏」主持人,才逐漸廣為人知。

王剛曾在節目中曝光位於北京的四合院豪宅,從畫面中可見,四合院占地面積非常大,內部裝修奢華,還陳列著許多骨董、字畫,讓不少網友看了嘖嘖稱奇。

對此,王剛再次否認,並稱這是一條很舊熱點新聞。他說,「真的沒有這樣的事。這個傳說,其實已經好長時間了。我也曾在接受採訪時認真回覆過,但如今仍不時還冒出來,還成為新聞熱點,著實不應該,這是假的。」

他還強調 ,「我扮演『師父』,而『弟子』則為于曉光、大張偉、劉宇寧、董思成等,為了弘揚傳承優秀傳統文化,節目組特意在北京東城區租了一個四合院,作為我臨時的『家』,一共在這裡拍攝了兩天半時間。 」

對於被網友傳是「現代版和珅」,他也極力否認。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80746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