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口福了…這10家連鎖牛排館今年都準備大肆展店
2023/01/09 04:08:56瀏覽692|回應0|推薦10

編譯陳韻涵/世界新聞網

y

不少連鎖牛排館在2023年計畫擴大版圖並推出各項活動。取自臉書@STK牛排館

1837年於紐約市開張的戴爾莫尼科(Delmonicos)牛排被視為美國首間牛排館,但這間店2020年歇業迄今無重開跡象。一間古老牛排店倒了並不代表牛排餐館業整體走下坡,反而前景可期,以下十間連鎖牛排館2023年計畫擴大版圖並推出各項活動。

1. 德州鮮切牛排(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2022年的業績年增兩位數,並在許多地方拓點,展店趨勢2023年將持續,可能再開600間店,讓總店數來到900多間。

2. 黑安格斯牛排館(Black Angus Steakhouse)

黑安格斯牛排館高層換新血並拓展網購宅配業務,2023年業績可能增加數百萬元。全桌邊服務餐廳(FSR)雜誌指出,黑安格斯牛排館2022年只有約30間店,但2023年新店數將迅速增加。

3. 火狗牛排館(Steakhouse Andiron)

休士頓的火狗牛排館聘請名人主廚馬多納度(Louis Maldonado)和席爾瓦(Mario Da Silva)領導廚房團隊,可望共造成就,成為全美著名餐廳。

4. STK牛排館(STK Steakhouse)

商業資訊(Business Wire)媒體指出,STK牛排館利潤漸增,2022年第三季收益比2021年同期增加3.5%,但若比較新冠肺炎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會發現驚人的45.6%收益漲幅。

5. 龐德羅莎牛排餐廳(Ponderosa and Bonanza Steakhouse)

龐德羅莎牛排餐廳在全美有數十間餐廳,其經銷模式與拓展計畫將讓這間自助餐式牛排館在2023年拓展更多新店。

6. 都會炙烤(Metropolitan Grill)

都會炙烤以優質乾式熟成牛排和精選葡萄酒聞名,該餐廳最近聘請專家拉臘(Chris Lara)擔任酒部主任,他可望運用數十年經驗拉抬餐廳業績。

7. 長角牛排館(Longhorn Steakhouse)

長角牛排館已有575間店,2023年可望再拓點。

8. 茹絲葵牛排館(Ruths Chris Steakhouse)

茹絲葵牛排館2022年的銷售額增加且開了新店,2023年可能再開150間店。

9. 48牛排(Steak 48)

48牛排目前在休士頓、費城、芝加哥和夏洛特市設有分店,這間高級餐廳有服裝規定,最便宜的牛排50元起跳,該餐廳的新經理和行政主廚對2023年充滿信心。

10. 老宅基地牛排館(Old Homestead)

老宅基地牛排館自1868年開業迄今,行銷手法推陳出新,近期甚至推出瘋狂的「通膨特餐」,38盎司的巨大丁骨牛排只要99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805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