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足賽/上半身只遮奶 前克國小姐場邊再亮大尺度看球
2022/12/03 08:24:19瀏覽546|回應0|推薦12

聯合新聞網/世界新聞網

y

諾爾以最大尺度亮相克羅埃西亞比賽。(取材自Instagram)

前克羅埃西亞選美冠軍諾爾 (Ivana Knoll),在該國對抗比利時的比賽賽前宣告會以更大尺度,在觀眾席為自己國家加油,最終果然在第一排亮相的她讓人眼睛一亮,從她Instagram曝光的照片,上半身只遮住胸部而已。

這次她在穿格子軍團的加油服裝,均是經過特別設計,一場比一場尺度更大,要挑戰卡達當局的容忍程度;不過,三場比賽下來,卡達政府並未有任何動作,放任她穿著違返當地習俗的暴露服裝,她也就樂在其中。

克羅埃西亞在最終0:0踢和比利時,分組第二取得晉級資格,做為幸運女神的她,應驗賽前說,「比利時要小心,我不會很快離開杜哈的。」接下來16強淘汰賽,她也會繼續現身為球隊加油。

然而據報導,諾爾穿著暴露,不僅未被逮捕,現場卡達當地安全人員還保護著她,防止其他人接近,有人試圖接近她的身邊,最都會被架開,反倒是給了諾爾最大的禮遇。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764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