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女王駕崩前兩天出現癥兆?醫師:顯示已不久於人世
2022/09/10 07:44:16瀏覽324|回應0|推薦11

莊蕙嘉報導/世界新聞網

y

女王6日接見保守黨新黨魁特拉斯,右手手背明顯發黑。(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8日駕崩,生前健康每況愈下,早已令英國社會擔憂。一名澳洲醫師觀察近日照片後指出,女王出現嚴重健康問題的癥兆,顯示她已不久於人世。

女王6日接見執政黨保守黨新黨魁特拉斯,並正式任命她為首相組閣。住在澳洲伯斯的醫師柯恩瓊斯檢視當日照片後指出,女王伸出的右手手背嚴重發黑,可能是「周邊血管疾病」(peripheral vascular disease)。

柯恩瓊斯說,這是一種血液循環障礙,會讓心臟和大腦周邊的血管狹窄或阻塞,也是心臟衰竭的症狀之一。

她說,出現如此嚴重的症狀,想必女王正承受身體上極大的疼痛與不適,卻仍露出笑臉執行公務,令人肅然起敬。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709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