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迪麗熱巴雪背全露只繫細繩 粉絲暴動想扯開
2022/04/23 21:24:34瀏覽236|回應0|推薦9

娛樂新聞組╱世界新聞網

y

迪麗熱巴露背美照讓網友喊「想扯開細繩」。(取材自微博)

女星迪麗熱巴來自新疆,五官立體被譽為「新疆四大美人」之一,近日工作室釋出一組美照,直接露出她的雪白大裸背,背後打結的線繩也讓粉絲瘋喊「想扯開」。

綜合媒體報導,迪麗熱巴戲劇作品一部接著一部,代言、雜誌拍攝也沒停歇,工作室近日公開的系列美照中,可看到她穿著一件純白色不規則露背洋裝,微卷的長髮披肩,轉身後雪白無暇的美背一覽無遺,腰間沒有一絲贅肉,僅僅用極細的綁帶固定著,性感程度破表。

網友紛紛被熱巴的造型驚豔到,留言誇讚,「好美啊巴姐」、「我可以扯一下這個帶子嗎」、「那個綁帶繫得有點不對勁,我想親手綁一下」、「我需要冷靜」、「天啊怎麼美成這樣」、「這回眸我直接被美暈」、「太好看了,每一次都會被美到」。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3532283